張繼聰為老婆變串星

[2017.09.25] 發表
張繼聰客串演出,在第1集出場後,到尾段才會再出現。
《老表,你好hea!》的張繼聰經常騷肌搶鏡。(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張繼聰參演過《老表,你好洁I》及《老表,你好hea!》,角色搶鏡令他成功彈出,在《老表,你好hea!》更狂騷肌搶鏡。王祖藍原本寫好他在《老表,畢業喇!》的角色,但他要陪伴懷孕的老婆謝安琪,決定改為客串。

演蠱惑仔楊過

張繼聰飾演蠱惑仔楊過,中學時因叛逆被杜明治(郭晉安飾)趕出校,還因明治報警想阻止他參加暴力活動,令他被判入獄18年。楊過在獄中勤力讀書考得好成績,出獄後找明治,是否想報仇?

更多影視
鄭欣宜:他很多毛 幫蔡瀚億腳底按摩
【明報專訊】郭晉安昨日率領鄭欣宜、蔡瀚億等為今晚首播的《老表,畢業喇!》宣傳造勢,對於王祖藍及蔡少芬缺席,由安仔一人嶺腹H安仔笑指二人等待享... 詳情
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明報專訊】楊千嬅年底的紅館演唱會「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2017」,已落實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行,共4場。她早前拍攝個唱海報,海報設... 詳情
周秀娜性感出海  皮包骨嚇親網民
【明報專訊】32歲周秀娜身形愈來愈瘦,無復昔日豐滿體態。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穿著粉紅色衫、白色短褲,露肩又騷腰,與友人出海釣魚,開心拍照展示... 詳情
張繼聰曬溫馨全家福  開心一對仔女感情好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育有一子一女,自囡囡張靖(Karina)出世後,張繼聰對茬o位前世情人U爆,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囡囡的照片或視頻。... 詳情
黃心穎無意換情侶款新車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慶祝10周年紀念活動,與可愛卡通Hello Kitty同場鬥萌。大會又安排一位自稱「馬明」的小男孩,甫見黃心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