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利爆雲格兩度險簽

[2017.09.25] 發表

只要西布朗新兵中場巴利今日作客阿仙奴披甲,便可以633場刷新英超新紀錄。這名36歲老將賽前透露之前兩次轉會前,「兵工廠」領隊雲格均曾向他招手但最終無果。

巴利早在1998年便在英超亮相,19年過去,暫與曼聯名宿傑斯共享632次上陣紀錄,故料今日勢成新紀錄保持者。今夏由愛華頓投西布朗的他說:「我與阿仙奴的代表曾數次洽談加盟。那是由阿士東維拉轉會曼城,以及由曼城投愛華頓的時段。我十分尊重雲格,能在其麾下比賽是好事,但最終沒有發生。」

另外,雲格承認「山神」阿歷斯山齊士今夏回歸時狀態不足,加上之後受傷導致休戰時間有點長,所以周中聯賽盃讓他踢足全場以催谷狀態,惟又稱「隊中有6至7名前鋒,若其中3人一場比賽上陣,下仗便由其餘3人披甲」。

更多體育二
盧卡古神射手獎金 傳逾100萬鎊
英國《每日星報》周日爆料,盧卡古和曼聯的合約有一條款,若成為英超神射手將可獲逾100萬鎊獎金。 自前鋒盧卡古(上圖中,球會官網)在今夏... 詳情
艾美利:尼馬可復出鬥拜仁
巴黎聖日耳門教練艾美利表示,預計尼馬在周二歐聯將會復出。 巴西球星尼馬因為右腳受傷,在周六法甲未有上陣,結果巴黎聖日耳門的8連勝走勢立... 詳情
艾斯高200場 「10奪歐聯最難忘」
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上在西甲協助球隊作客2:1力克艾拉維斯,賽後獲送一件有200字樣的皇馬球衣,以紀念他第200次為這支西甲冠軍出戰。 ... 詳情
丁俊暉世界賽封王
丁俊暉昨日以10:3戰勝英格蘭選手韋爾遜,獲得2017桌球世界公開賽冠軍,奪得自己排名賽第十三冠。 在下午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兩人前兩局... 詳情
長春平華夏 山東負河南
中超第26輪昨日展開最後兩場比賽的爭奪。護級基本無憂的長春亞泰主場面對排名第三的河北華夏幸福成功取得1分。然而山東魯能並沒有把握住追分的好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