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100球賀主帥執教100日

[2017.10.20] 發表
比賽期間會嘔吐的美斯(上圖右),昨仗被拍攝到在襪子內取出藥物服用(左圖)。據西班牙傳媒報道,該藥品能控制美斯的作嘔感覺。(網上圖片)

美斯周三在歐聯D組攻入他在歐戰第100球,協助有守將碧基上半場被逐的巴塞隆拿以3:1勝客軍奧林比亞高斯,亦為執教這西甲「一哥」剛好100日的主帥華維迪送上禮物。

奧軍中場尼高拉奧於18分鐘擺烏龍令巴塞領前。碧基在42分鐘因手球「兩黃一紅」被逐,但美斯先在61分鐘建功,後於3分鐘後助攻盧卡斯迪治尼,終以3:1輕取尼高拉奧完場前將功贖罪破蛋的奧軍,賽後3戰全勝得9分,續多次席祖雲達斯3分。美斯迄今歐聯獨取97球,連同歐超盃三度建功,歐戰累積入100球,華維迪說「希望美斯至季尾時入到200球」,會長巴杜姆也說:「我會將世上所有獎項都給予美斯。他是歷來最佳球員。」

祖雲達斯則在12分鐘因後衛阿歷士辛度擺烏龍落後,但隊友比真歷和文迪蘇傑先後在29和84分鐘建功,終在主場以2:1反勝士砵亭。

更多體育二
美斯在巴塞隆拿呼風喚雨之際,他的前隊友、今季轉會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尼馬亦在歐聯B組建功,助球隊作客以4:0大勝安德列治,總計歐聯和法甲... 詳情
C朗膺最搵錢運動員
在最新公布的《福布斯》2017年「最會賺錢明星」排行榜中,基斯坦奴朗拿度以年薪9300萬鎊成為全球運動員中,賺錢最多的一位。 皇家馬德... 詳情
英超今日重燃戰火,開季8戰2勝2和4負得8分的白禮頓,今仗作客面對同得8分的韋斯咸。過去4仗主場賽事有3仗保持清白之身的「鎚仔幫」,今仗除前... 詳情
塞內加爾生死戰徵文尼 力爭打入明年世盃決賽周的塞內加爾,為備戰下月中世盃外圍賽非洲區對南非的最後兩場賽事,徵召了現仍養傷的利物浦翼鋒沙... 詳情
馬龍頭號種子出戰世界盃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盃今日拉開戰幕,昨日舉行了第一階段小組賽抽籤儀式。時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賽,賽會頭號種子、中國國乒「大滿貫」得主馬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