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膺最搵錢運動員

[2017.10.20] 發表
C朗自創品牌賣古龍水。(官網圖片)

在最新公布的《福布斯》2017年「最會賺錢明星」排行榜中,基斯坦奴朗拿度以年薪9300萬鎊成為全球運動員中,賺錢最多的一位。

皇家馬德里前鋒C朗以年薪9300萬鎊的收入,排在《福布斯》「最會賺錢明星」排行榜第5位,單以運動員計,他是去年全球賺錢最多的一人。

除了C朗打入《福布斯》排行榜外,NBA巨星勒邦占士亦以年薪8600萬鎊的數字,躋身於前10最後一席。美斯則以8000萬鎊年薪排在全球14位。

其他賺錢運動員,包括網球手費達拿,其2017年年薪為6400萬鎊,若單以歐洲演藝和運動員界別計算,「費天王」的收入排第5;皇馬中場加里夫巴利則以3400萬鎊排18位。至於仍在養傷的曼聯射手伊巴謙莫域,則年賺3200萬鎊,處於歐洲演藝和運動員界別的第20位。

更多體育二
英超今日重燃戰火,開季8戰2勝2和4負得8分的白禮頓,今仗作客面對同得8分的韋斯咸。過去4仗主場賽事有3仗保持清白之身的「鎚仔幫」,今仗除前... 詳情
塞內加爾生死戰徵文尼 力爭打入明年世盃決賽周的塞內加爾,為備戰下月中世盃外圍賽非洲區對南非的最後兩場賽事,徵召了現仍養傷的利物浦翼鋒沙... 詳情
馬龍頭號種子出戰世界盃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盃今日拉開戰幕,昨日舉行了第一階段小組賽抽籤儀式。時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賽,賽會頭號種子、中國國乒「大滿貫」得主馬龍... 詳情
中國女足四國賽首戰負朝鮮
被認為是三年來參賽隊水準最高一年的「元臻盃」永川女足四國賽昨日揭幕,處於調整和恢復期的中國隊以1:2不敵朝鮮隊,傳統勁旅巴西隊在瑪塔帶領下以... 詳情
浙江稠州男籃目標衝擊季後賽
在闊別杭州8年之後,浙江稠州男籃新賽季主場將重回故地。昨日俱樂部在新主場杭州市濱江區體育館舉行了出征儀式,這支平均年齡不到22歲的球隊將再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