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今鬥白禮頓

[2017.10.20] 發表

英超今日重燃戰火,開季8戰2勝2和4負得8分的白禮頓,今仗作客面對同得8分的韋斯咸。過去4仗主場賽事有3仗保持清白之身的「鎚仔幫」,今仗除前鋒安祖卡路爾停賽及後衛占士哥連斯因傷倦勤,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亦上陣成疑,勢必影響球隊表現。白禮頓除薛維爾養傷外,其餘主力皆可悉數上陣。

另外,在大戰前夕,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王妃凱特,周三聯同哈利王子到訪韋斯咸主場倫敦球場出席一個畢業典禮,鎚仔幫派出領隊比歷、隊長麥克盧保及查維亞靴南迪斯迎接一眾王室成員,並送上兩件韋斯咸的小童裝球衣。

作為英冠球隊阿士東維拉球迷的威廉王子,收到禮物後卻笑言:「顏色是對的,但球隊就錯了。」

更多體育二
塞內加爾生死戰徵文尼 力爭打入明年世盃決賽周的塞內加爾,為備戰下月中世盃外圍賽非洲區對南非的最後兩場賽事,徵召了現仍養傷的利物浦翼鋒沙... 詳情
馬龍頭號種子出戰世界盃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盃今日拉開戰幕,昨日舉行了第一階段小組賽抽籤儀式。時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賽,賽會頭號種子、中國國乒「大滿貫」得主馬龍... 詳情
中國女足四國賽首戰負朝鮮
被認為是三年來參賽隊水準最高一年的「元臻盃」永川女足四國賽昨日揭幕,處於調整和恢復期的中國隊以1:2不敵朝鮮隊,傳統勁旅巴西隊在瑪塔帶領下以... 詳情
浙江稠州男籃目標衝擊季後賽
在闊別杭州8年之後,浙江稠州男籃新賽季主場將重回故地。昨日俱樂部在新主場杭州市濱江區體育館舉行了出征儀式,這支平均年齡不到22歲的球隊將再次... 詳情
加維里亞第一賽段奪冠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廣西北海開戰,來自比利時快步車隊的加維里亞在終點前內切超越多名選手奪冠,總用時2小時19分51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