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10.20] 發表

塞內加爾生死戰徵文尼

力爭打入明年世盃決賽周的塞內加爾,為備戰下月中世盃外圍賽非洲區對南非的最後兩場賽事,徵召了現仍養傷的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入伍。文尼於上仗對佛得角時腿筋受傷,惟仍入選大軍名單。在D組榜首的塞內加爾最後兩仗將於下月10日及14日上演,只要再贏一仗即可晉身決賽周。

利物浦阿仙奴提前較量

早前因改期惹起爭議的利物浦對阿仙奴大戰,已落賽提前於12月22日比賽,而聖誕前夕,將不會有任何一場英超比賽安排上演。

更多體育二
馬龍頭號種子出戰世界盃
2017年乒乓球男子世界盃今日拉開戰幕,昨日舉行了第一階段小組賽抽籤儀式。時隔近十年再次在列日比賽,賽會頭號種子、中國國乒「大滿貫」得主馬龍... 詳情
中國女足四國賽首戰負朝鮮
被認為是三年來參賽隊水準最高一年的「元臻盃」永川女足四國賽昨日揭幕,處於調整和恢復期的中國隊以1:2不敵朝鮮隊,傳統勁旅巴西隊在瑪塔帶領下以... 詳情
浙江稠州男籃目標衝擊季後賽
在闊別杭州8年之後,浙江稠州男籃新賽季主場將重回故地。昨日俱樂部在新主場杭州市濱江區體育館舉行了出征儀式,這支平均年齡不到22歲的球隊將再次... 詳情
加維里亞第一賽段奪冠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廣西北海開戰,來自比利時快步車隊的加維里亞在終點前內切超越多名選手奪冠,總用時2小時19分51秒。 ... 詳情
澳門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拉開帷幕,印度選手布拉爾首輪打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4桿佳績,與兩位韓國選手金基煥和張二根暫時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