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留言「再見世界」 劉佩玥﹕佢一切安好

[2017.10.29] 發表
劉佩玥與馬國明參加巡遊宣傳新劇《降魔的》。(攝影﹕鍾偉茵)
何雁詩留言說「再見世界」嚇大家一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佩玥昨日聯同馬國明等為台慶劇《 降魔的》坐開篷巴士游走油尖旺區宣傳,演員們落力叫喊,又在尖沙嘴鬧市派禮物,非常熱鬧。劇中胡鴻鈞有露股戲,劉佩玥笑言不需要參與,感到很有福氣。她的角色負責尖叫,希望高分貝不會嚇壞觀眾。

何﹕我講部劇集

提到好友何雁詩在網上留言提到「再見世界」,說「Goodbye world, stranger things is out」,令人擔心。劉佩玥代好友何雁詩澄清一切安好,說不用擔心,不需要太負面去看待留言,留言支持就可以。她說:「好似我之前上載坐天台張相都是好正面,但大家會誤讀,希望大家正面一點!」何雁詩回覆《明報》說﹕「大家完全誤會晒!我係講有部劇集,我要宅在家煲劇。」

馬國明望開拍《使徒行者3》

馬國明開心《 降魔的》列入台慶劇,但不會感壓力,多年來已經習慣,最重要拍攝得開心,他說:「頒獎禮1月舉行,還有《誇世代》和《溏心風暴3》兩套劇,有更多人參與一定更加熱鬧。(今屆競爭大?)競爭是好事,我鍾意睇波,永遠一隊贏都不好睇,個個有機會才會精彩。」提到《使徒行者2》的結局篇中突然冒出來扮演陳豪的弟弟,被指是為續集留下伏線?馬國明說:「有無《使徒3》連我都不知,希望開啦!我覺得機會大,因為內地點擊率很高。」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翠如﹕等埋唐詩詠一齊結婚
【明報專訊】黃翠如、唐詩詠昨晚以萬聖節造型出席big big channel「Halloween妝速挑戰賽」,翠如表示萬聖節沒有特別慶祝,以... 詳情
陳豪有機北上掘金 望仔女探班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記者會,森美擔任司儀,分享澳門美食及好玩景點。劇集《使徒行者2》剛播出大結局,飾演陳豪胞弟的... 詳情
慶祝結婚18周年孖老友玩到癲 姜皓文檳城買樓贈老婆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與太太殷寧(原名金慧英)慶祝結婚18周年,兩人也是10月壽星,他們邀請多位好友包括林建明、寶珮如及張啟樂等到馬來西... 詳情
忙到無時間堐 陳敏之押後追B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為自家品牌曲奇餅店舉行開幕3周年酒會慶祝,宣布餅店改用新商標,她特別帶同10個月大的兒子雷子樂到場分享喜悅。 她... 詳情
陸浩明豬籠入水計劃日本買旅館
【明報專訊】陸浩明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物業顧門公司活動,同場還有江美儀、林穎彤、麥美恩、黃智賢及翁靜晶等。陸浩明之前跟這間公司短期兩個月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