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貴林3度檢獲裝滿現鈔信封
加航提供免費機艙WiFi服務 添競爭力緊追中國航空同業
溫哥華都會租金全加最高
卑詩地產協會預測樓市 均價料升3% 銷售跌一成
買家願為好區多付屋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高危原住民性罪犯獲釋居溫市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向公眾發出警告,指聯邦性罪犯、35歲的奧爾森(圖,Kristjon Otto Olson)現居住在溫市中途宿舍,他具非常高風險再犯以兒童為目標的性罪行。

溫市警指出,屬原住民的奧爾森,淺棕色頭髮和棕色眼睛,高5呎8吋,重200磅,身材健碩,他獲法定釋放至溫哥華一間中途宿舍。

據加拿大政府網站資料指出,法定釋放是按照法律要強制性釋放該囚犯,並不是假釋,也不是一個可由加拿大假釋局作出的決定。根據法例,大部分罪犯在加拿大懲教署監督下滿2/3刑期,便必須有條件地釋放他,部分囚犯需要居住在社區懲教中心或中途宿舍內。

奧爾森為一名性罪犯,曾性侵他人和犯下多項性猥褻觸摸、引誘性觸摸、刊載及藏有兒童色情物品。懲教署評估他有非常高再犯風險,對女性或男性兒童及青少年,包括陌生、相熟和一般公眾都有危險。

奧爾森需遵守多項法庭定下的條件,包括必須戴有電子監察儀、不可購買藏有或使用酒精及藥物;不可擁有及使用電腦或任何儀器可讓他在沒有監督下使用互聯網。

奧爾森也不能走近或接觸18歲以下人士,亦不可走近他們會聚集的地方,包括中小學、公園、游泳池和消閒中心。

溫市警提醒市民,若發現奧爾森違反以上任何條件,必須立刻致電911。

 
 
今日相關新聞
高危原住民性罪犯獲釋居溫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