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鄧麗欣:不會刻意避 直認跟小牛有聯絡

[2017.11.30] 發表
周秀娜(左)與鄧麗欣(右)同樣不愛鬧交,理性跟另一半討論問題。(攝影╱記者:林蘊兒)
小牛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聯同導演火火昨日接受商台訪問,為電影《女士復仇》宣傳。另一女主角樂基兒身在峇里,因當地火山爆發,機場遭封鎖而被迫滯留;她們表示未知樂基兒情G,只見對方在社交平台仍表現開心,之前更一早答應會出席下周二舉行的首映禮。

周秀娜難忍男友出軌

《女》片故事講述男人劈腿,女人聯手用武力對付。現實中,鄧麗欣自稱愛講道理,會跟另一半討論,反對鬧交。火火即揶揄女性跟男方吵架時,最喜歡黑口黑面攻勢;鄧麗欣直認是「黑氣王」兼分享愛情觀:「這是我強項!女人最強攻擊武器是沉默。其實很多時自己內心已有問題答案,只等對方估中和部C如果像部戲女主角,當遇到問題,我會盡力解決而不去拖拉,解決不到便馬上斷纜。」周秀娜亦不愛鬧交,待心平氣和時才跟另一半討論問題,怕自己一鬧便情緒爆發。她強調不能容忍男方出軌:「如果有證據肯定,就絕不拖拉,再拖自己都沒面,很對唔住自己。」

鄧媽媽知屬好友關係

提到有傳鄧麗欣與台灣女排教練鄧衍敏(小牛)發展同性密友關係,但近日有報道指鄧麗欣遭母親施壓而分手更互不聯絡,鄧麗欣否認此事:「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亦不如報道所講,我們其實還有聯絡。早前她排球隊的紀錄片舉行首映,我都有現身支持。媽咪都知道我們好友關係,只是怕外間太多聯想,所以才沒有刻意在網上公開提起對方,卻也不會刻意避開。」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煒呻無選擇  「好男人被mark晒」
【明報專訊】陳煒、黃智賢、車婉婉、張達倫及黃淑儀等,昨日為TVB新劇《好日子》試造型。黃智賢指自己很幸福,可以跟兩位「美女廚神」陳煒和黃淑儀... 詳情
Baby自我反省不再浮躁
【明報專訊】內地舉行的「2017百度品牌數字資產榜」揭曉,鹿簼MAngelababy(楊穎)分別獲「年度最具價值男、女藝人」,Baby親自領... 詳情
王君馨母性大爆發逗小孩開心
【明報專訊】王君馨、張振朗、馬貫東與魏簹菗剪@膚品牌推行的慈善計劃拍攝宣傳片,現場有小朋友參與,氣氛似開聖誕派對。張振朗及王君馨在拍攝前已忙... 詳情
51歲倪詩蓓:身體傷口數不完  獨力照顧自閉症兒子
【明報專訊】51歲倪詩蓓曾與張國榮拍拖,1999年與黃玉郎結婚,2006年結束婚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倪詩蓓為照顧患有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 詳情
40歲梁雪湄  有意復出拍劇
【明報專訊】昔日無芋u電波少女」梁雪湄擁有G Cup驕人身材,被封無芋u咪神」元祖。她淡出幕前數年,現在轉型做旅遊Blogger兼投資食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