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王君馨母性大爆發逗小孩開心

[2017.11.30] 發表
魏簹菕]左起)、張振朗、王君馨及馬貫東跟小朋友拍攝宣傳片似開聖誕派對。

【明報專訊】王君馨、張振朗、馬貫東與魏簹菗剪@膚品牌推行的慈善計劃拍攝宣傳片,現場有小朋友參與,氣氛似開聖誕派對。張振朗及王君馨在拍攝前已忙了48小時沒有休息,但拍宣傳片時,他們完全投入,表現鬼馬的一面。王君馨未埋位更撩小朋友傾偈,擺出不同趣怪表情逗小朋友開心,母性盡現,看來已為人妻的她也做好準備做媽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51歲倪詩蓓:身體傷口數不完  獨力照顧自閉症兒子
【明報專訊】51歲倪詩蓓曾與張國榮拍拖,1999年與黃玉郎結婚,2006年結束婚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倪詩蓓為照顧患有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 詳情
40歲梁雪湄  有意復出拍劇
【明報專訊】昔日無芋u電波少女」梁雪湄擁有G Cup驕人身材,被封無芋u咪神」元祖。她淡出幕前數年,現在轉型做旅遊Blogger兼投資食肆。... 詳情
方中信型佬變禿頭漢  破天「慌」撐吳君如
【明報專訊】吳君如首次執導的電影《妖鈴鈴》跨年迎2018,她自導自演,跟兩位男神吳鎮宇、方中信合作;他們是「舊相好」,前者於2000年合作《...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一間衛星通訊業務公司,指稱去年1月曾匯款116萬元,給一名跟藝人方中信原名同名的男子,日前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對方歸還... 詳情
吳宇森孖河智苑表演變白鴿
【明報專訊】吳宇森執導電影《追捕》上映贏口碑,兩岸三地累積票房近5億台幣。日前吳宇森與女主角河智苑在台北首映會上表演魔術,由導演變出白鴿。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