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大女成功自行 鍾麗淇感驕傲

[2017.12.03] 發表
鍾麗淇大女兒Isabella以助行架慢步行,鍾麗淇在前方鼓勵女兒,最終女兒順利完成,令她感驕傲。(網上圖片)
鍾麗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7歲的Isabella及2歲的Michela。(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41歲鍾麗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快將7歲的Isabella及2歲的Michela。大女Isabella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手腳軟弱無力,需要靠助行架輔助走路。鍾麗淇一直盡心盡力照顧女兒,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Isabella撐荍U行架慢慢步行的視頻,鍾麗淇在前面鼓勵,畫面感動不少網民,替她與女兒加油,而她為女兒感到驕傲。

視頻中,見到Isabella每步都行得堅定,鍾麗淇則不斷鼓勵女兒﹕「one by one」、「good job」,最後Isabella順利行完一段路,鍾麗淇興奮舉起雙手。她留言表示雖然每步路都行得慢,但非常穩定,是戰士小公主,她為女兒感到相當驕傲。

鍾麗淇接受訪問說女兒之前試過跌傷頭,所以她好緊張。她說有不少醫生說這個病無可能行到,現在見到女兒可以慢慢行,覺得奇蹟出現了,她感到好開心,給她與家人打了支強心針。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錦鴻開心自閉症兒子識貪靚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兒子陳駕樺昨日現身大口環「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參與壁畫創作。陳錦鴻對兒子甚有耐性,合照時駕樺要父親嚏A陳錦... 詳情
黃心穎擔心嫁馬國明會後悔
【明報專訊】黃心穎將馬國明這個城中筍盤私有化,令一眾女士為之羨慕,為保護愛苗,心穎坦言一定到結婚階段才公開,但現時並不心急出嫁,她說﹕「如果... 詳情
陳敏之開馬戲團派對 慶祝囝囝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敏之、王君馨昨日出席劇集《性在有情》宣傳活動,兩人更穿上校服齊齊騷長腿,但被敏之的兒子雷冬至搶盡風頭,不停被「集郵」。敏之穿上... 詳情
苟芸慧拍戲想演賽車手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與關楚耀、王灝兒(JW)出席中環賽車活動;苟姑娘與賽車有緣,男友陸漢洋是賽車手,她亦鍾意賽車,有機會更想參加... 詳情
粉絲數MAMA頒獎禮6宗罪 疑偏袒Wanna One EXO贏票數輸獎項
【明報專訊】韓國樂壇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連續第6年在港舉行,前晚頒獎禮雖已曲終人散,但跟往年一樣,歌迷怨聲載道,不同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