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港壁男團世界賽爆冷闖4強 撼埃及爭入決賽

[2017.12.03] 發表
港將葉梓豐(左二)為港贏下關鍵一場,終與歐鎮銘(左三)合力擊敗東道主法國,闖進世界賽4強。(壁總提供)

香港壁球隊昨於男團世界賽打出驚喜,在小將葉梓豐以局數3:2反勝贏下關鍵一仗,助港隊終以場數2:1挫東道主法國,爆冷打入4強,穩奪獎牌,將與頭號種子埃及爭入決賽。

港隊昨在8強面對法國先有李浩賢登場,但以直落3局敗予世界「一哥」歌地亞,緊接葉梓豐以局數3:2反勝加斯達尼,在3場2勝制下力保出線機會,壓軸上場的歐鎮銘再以局數3:1掃走馬治,最終爆冷以場數2:1險勝法國,躋身4強。港隊今日將硬撼頭號種子埃及,該隊球手在世界前5席位佔上4席,令港隊爭入決賽難度大增。

更多體育二
施廷懋膺年度最佳
2017年國際泳聯頒獎典禮2日在海南三亞落幕,孫楊(左圖)獲得中國游泳運動傑出貢獻獎,以表彰他為游泳運動在中國的普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