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成都近百共享單車被焚毀 警立案追查

[2017.12.05] 發表
成都琉璃立交附近的小樹林堙A大量共享單車被焚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12月4日,在成都琉璃立交附近的小樹林堙A大量共享單車被焚毀。據工作人員描述,案發於一個廢棄工地,大約有40輛單車慘遭毒手……接下來幾天,工作人員發現琉璃立交附近有不少「沉默單車」,「就是長期沒有用戶的使用紀錄的。」他們到現場巡查後,又發現了5處堆放著被焚燒的單車地點!加上之前發現的,一共近100輛。

警方出具的接(報)處警登記表上顯示,警方已受理為刑事案件。12月4日上午,記者跟隨ofo運維人員來到案發現場,剛剛拐進一條小道,就看到路邊的垃圾堆上擺放了十餘輛單車,單車車身有的袑騑陷部A車把、輪胎等出能看出焚燒的痕[,地上散落著灰燼。

沿著小道繼續往堥咫Q多米,沿途又發現2個零散的單車焚燒點,有近10輛被燒毀的共享單車。

據了解,每輛單車價格在400到800元不等,ofo成都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次燒毀的單車初步估計損失在6至7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綠深夜突襲表決 全案送黨團協商  《勞基法》修正案 初審過關
【明報專訊】立院昨耗時13小時初審《勞基法》修正條文,過程中爆發數次推擠衝突,綠營更5度強行將在野立委從發言台架離,最後在綠委人數優勢下,晚... 詳情
勞工團體立法院外靜坐 警方抬人清場
立法院昨日審查《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大批在場外抗議的勞工團體, 到入夜後仍然持續抗爭;大批示威者在立法院外撒冥紙抗議,佔據中山北路、青... 詳情
台新警聯手破跨國詐騙案 涉額4.4億
【明報專訊】刑事局4日宣布與新加坡警方合作偵破首例專騙新加坡、馬來西亞華人的台灣詐騙集團,初步清查,僅1年多來就有119人受害,遭詐金額高達... 詳情
利誘泰越日韓 赴台觀光詐同胞
【明報專訊】惡名昭彰的台灣詐騙集團,在兩岸與各國警方合作嚴打下,現又轉變經營型態,大肆招募泰國、越南、日、韓等國民眾赴台加入,改騙各國民眾,... 詳情
【明報專訊】女藝人小Call(原名郭怡伶)早前在Facebook專頁出售二手名牌銀包,一名吳姓男子購買後發現是假貨,遂向台北地檢署控告小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