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安察洛堤拒當意大利主帥

[2017.12.05] 發表

意大利籍名帥安察洛堤(圖,球會官網)昨日表明,不想帶領意大利國家隊,其目標是繼續執教球會。

意大利在上月失落世界盃決賽周入場券後,受盡千夫所指的主帥雲杜拿下台,現今仍然未有接任人。其中一位大熱繼任人選安察洛堤承認意大利足總曾接觸過他。

安察洛堤說:「我告訴他們,很榮幸有這樣多人希望自己帶領國家隊,不過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工作,做國家隊教練跟當球會主帥很不同,我仍然享受每天都工作和訓練。」

早前被拜仁慕尼黑辭退後一直未有新東家的他認為,意大利足球有很多問題,這不是國家隊教練可以獨力解決的事:「當事情不對,大家就會怪責教練,但這是結構性的問題。例如為什麼整個歐洲,只有我們的球場是半空?這不是雲杜拿的錯。」

肥安續稱,要挽救意大利足球,足總就要出手:「我明白球會跟足總會有磨擦,就像德國、法國、英格蘭,但現在意大利足球正正需要足總比球會有更大權力,創立新規則去獲得進步。」

更多體育二
紅軍歐聯缺麥迪比
利物浦在周三歐聯主場迎戰莫斯科斯巴達,中堅祖爾麥迪比(圖,球會官網)因傷未能披甲,就連之後的英超也有機會缺陣。 祖爾麥迪比在上周六大勝... 詳情
美斯雕像又遭毀壞分屍
球王美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體壇星光大道樹立的雕像,再次遭人毀壞(圖,網上圖片)。 該個於2016年6月樹立的雕像,周日被人破壞... 詳情
陳芷澄成首獲全卡港人
繼去年打入奧運開創香港高球界歷史,港產高球美少女陳芷澄周日在美國摘下女子職業賽(LPGA)入場券,成為香港第一個拿到LPGA全卡的選手,為球... 詳情
呂昊天英錦賽挫傅家俊
2012年的上海桌球大師賽,當時只有14歲的呂昊天(圖,資料圖片)在外卡輪中表現出色,以5:4爆冷淘汰傅家俊,得到了「天才少年」的美譽。5年... 詳情
兩代保齡神童胡兆康與麥卓賢,加上已奪雙人賽銀牌的曾德軒,周日在美國上演的世界賽創下歷史,摘得男子3人賽金牌。「大師兄」胡兆康將轉戰優秀賽,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