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紅軍歐聯缺麥迪比

[2017.12.05] 發表

利物浦在周三歐聯主場迎戰莫斯科斯巴達,中堅祖爾麥迪比(圖,球會官網)因傷未能披甲,就連之後的英超也有機會缺陣。

祖爾麥迪比在上周六大勝白禮頓的英超已經避戰,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他肌肉受傷,我不知道他會缺陣多久,但在周三肯定不能出戰。」

紅軍在下周日英超將大戰同市宿敵愛華頓,祖爾麥迪比有機會未能及時復出。

利物浦在歐聯最後一輪分組賽硬撼來訪的莫斯科斯巴達,現時紅軍在E組以9分排榜首,比第3位的莫斯科斯巴達多3分,今仗只要打和就肯定出線16強;要是希望拿下首名,就要力爭贏波,或看看有8分的次席西維爾對馬里博爾的戰果。

祖爾麥迪比缺席下,卡拉雲將會上場跟洛夫雲合拍,但這名愛沙尼亞國腳早前剛病癒,而另一中堅祖高美斯則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二
美斯雕像又遭毀壞分屍
球王美斯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體壇星光大道樹立的雕像,再次遭人毀壞(圖,網上圖片)。 該個於2016年6月樹立的雕像,周日被人破壞... 詳情
陳芷澄成首獲全卡港人
繼去年打入奧運開創香港高球界歷史,港產高球美少女陳芷澄周日在美國摘下女子職業賽(LPGA)入場券,成為香港第一個拿到LPGA全卡的選手,為球... 詳情
呂昊天英錦賽挫傅家俊
2012年的上海桌球大師賽,當時只有14歲的呂昊天(圖,資料圖片)在外卡輪中表現出色,以5:4爆冷淘汰傅家俊,得到了「天才少年」的美譽。5年... 詳情
兩代保齡神童胡兆康與麥卓賢,加上已奪雙人賽銀牌的曾德軒,周日在美國上演的世界賽創下歷史,摘得男子3人賽金牌。「大師兄」胡兆康將轉戰優秀賽,完... 詳情
朱婷扣球高度達3.30米
身高1.98米的中國排球員朱婷(右一,新華社),被日本媒體報道其扣球高度達到3.27米,足以超過旅遊大巴。這一高度最近再被改寫,如今已經達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