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5
    星期二

胡兆康轉戰優秀賽再爭牌

[2017.12.05] 發表

兩代保齡神童胡兆康與麥卓賢,加上已奪雙人賽銀牌的曾德軒,周日在美國上演的世界賽創下歷史,摘得男子3人賽金牌。「大師兄」胡兆康將轉戰優秀賽,完美謝幕的曾德軒則以世界冠軍頭銜,迎接今日生日。

男隊主力胡兆康、麥卓賢及曾德軒,周日在決賽中打出219.67平均分,以659:610大勝中華台北,歷史性在這4年一度的大賽登頂,賽後興奮得與隊友及教練擁抱。

早前伙劉冠濠獲男雙銀牌的曾德軒,默默為港征戰多年終捱出頭,感激太太一直與他共患難,更形容世界冠軍是最佳的生日禮物:「雙打決賽後曾說有點遺憾,轉戰3人賽心態反而相對輕鬆,證明只要肯相信,肯嘗試,沒有不可能。多謝太太、隊友及教練團,成績令生日過得不平凡,多謝上天給我的30歲生日禮物。」

連同女將陳淑嫻的女單銅牌,港隊已集齊金、銀、銅,金牌功臣之一的胡兆康任務仍未結束,他憑全能賽13名打入前24名球手合演的優秀賽,今日起出戰爭取為港再添獎牌。

更多體育二
朱婷扣球高度達3.30米
身高1.98米的中國排球員朱婷(右一,新華社),被日本媒體報道其扣球高度達到3.27米,足以超過旅遊大巴。這一高度最近再被改寫,如今已經達到... 詳情
中超上海申花發出最後通牒,要求全球最高薪球星泰維斯在今年折禮日前答覆是否留隊。 33歲前阿根廷國腳泰維斯目前已由中國返回家鄉,去留未定... 詳情
香港籃總後年開始 放寬外援「波監期」
醞釀多時的重設外援制,將在2020年香港甲一籃球球季有新進展。香港籃總昨日宣布,2019年8月1日開始,放寬「居港球員」資格,「波監期」由1... 詳情
奧迪不上訴向失冠車手致歉 德國車手阿比徹前天於電動方程式(Formula E)香港站,因車隊行政失誤被褫奪冠軍,其所屬的奧迪車隊宣布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