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摸女童私處 粵色魔保安被捕

[2017.12.12]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中山一個屋苑的保安被揭發在屋苑內非禮多名女童。有受害女童稱,曾被保安摸私密位置,嚇得她大喊救命,幸好有人經過喝止,她才得以脫離魔爪。目前該名保安已被警方逮獲,屋苑亦已將其辭退。

屋苑王姓住客說,本月3日上午,其8歲女兒獨自在家樓下玩耍,女兒之後向他說,有個「怪叔叔」摸了她。

王男之後和女兒行經保安亭時,女兒一眼認出該名「怪叔叔」,隨即指蚢鴾閫i訴父親。王男說,他當時很震驚,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於是跑過去拍下保安的照片,然後馬上回到樓上去,直接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將涉事的保安帶走調查,保安落網後承認犯案。

王男將女兒遭遇放上業主群,並提醒其他家長留意。據王男表示,其女兒並非唯一受害者,目前已經有5名家長在派出所錄了口供。

更多中國新聞
 被罵「癩蛤蟆」「蟑螂」 砍傷學妹 痴漢曾跟蹤5年
【明報專訊】世新大學昨昨日傳出一名就讀英文系3年級的陳姓男學生,單戀企管系2年級石姓學妹妹長達5年,疑因追求不成,竟持刀砍傷學妹,警方將陳男... 詳情
疑染菌奶粉出貨6萬罐 食藥署促產品下架
【明報專訊】法國奶粉製造商蘭特黎斯(Lactalis)奶粉疑染沙門氏菌,食藥署周一昨日表示,經查有3家進口商輸入產品疑似為受影響產品,其中8... 詳情
李妍瑾與的哥互毆案 高院駁回上訴
【明報專訊】女藝人李妍瑾(曾改名「李U憬」)去年與賀姓的士司機因口角在街頭互毆,雙方互告傷害、公然侮辱遭起訴,李女被判拘役40天、緩刑2年,... 詳情
台獨塗鴉現教大校園 紅漆噴孫中山遺像
【明報專訊】台中教育大學周日(10日)舉行校慶運動會,惟校內的操場司令台遭人噴上「ROC不等於台灣」、「孫中山是中國人」、「台灣獨立建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