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3
    星期三

曹雲鵬轟出147分

[2017.12.13] 發表

中國選手曹雲鵬昨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桌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轟出了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滿分147分,也成為第四位在職業比賽中打出滿分的中國選手。另外三位打出147分的中國選手是丁俊暉、梁文博、傅家俊。

27歲的曹雲鵬首輪的對手是來自英格蘭的希堅遜,曹雲鵬拿下前兩局比賽後,第三局他打得異常順手,最後憑藉完美的發揮打出滿分。之後他再勝一局,以4:0獲勝,晉級64強。

到本屆蘇格蘭公開賽時為止,他累積的滿分獎金已經達到兩萬鎊,如果沒有其他選手打出147分,他將一人獨自獲得這筆獎金,同時還將另外獲得兩千鎊的賽事最高單桿得分獎金。

衛冕的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日在首圈先以局數3:0領先威爾斯球手杜安鍾斯,壓軸再打出一棒101度奠勝,直落4局擊敗對方躋身64強,將與中國24歲小將方雄慢爭晉級。

其他比賽,中國名將丁俊暉和梁文博也擊敗各自對手晉級第二輪。

更多體育二
佩雷拉接掌上港帥印
上海上港昨日宣布,由佩雷拉接任主帥一職,代表保亞斯已離開球隊。 在上月帶領上海上港於中國足協盃飲恨只得亞軍後,保亞斯的前途一直未明,就... 詳情
世界羽聯總決賽今日於杜拜開戰,陷入男單死亡之組的港隊「一哥」伍家朗,A組首戰即遇「大馬拿督」李宗偉,力求繼上月中國賽後再勝強敵,為4強目標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