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Shine巴士巡遊難忘黑鼻窿

[2017.12.24] 發表
Shine昨日坐開篷巴士巡遊,為3月演唱會造勢。(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組合Shine昨日坐開篷巴士巡遊,黃又南和徐天佑一身冬裝示人。他們憶起入行初期同樣坐開篷巴士為歌曲《燕尾蝶》拍MV,天佑說:「還記得當年拍攝完一整日後,鼻窿全部都是黑色髒物。」Shine頻頻為3月演唱會宣傳,不停接工作和訪問,天佑直認太太有投訴,他說﹕「這幾天一定會抽時間同太太食飯,前陣子拍戲返到屋企,她已經睡了,翌日她一早就出門,大家少了見面。」他自爆會給太太驚喜,希望比禮物更顯出誠意。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岡田准一通知粉絲要結婚 宮崎葵準備再嫁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男團V6成員、《永遠的0》影帝岡田准一,前晚突然傳來結婚喜訊,有指他透過發送給歌迷會會員的聖誕卡,透露將要迎娶3... 詳情
嵐膺日本賣碟王5連霸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公布年度唱片銷量成績。包括唱片、細碟、藍光碟等綜合銷量,日本5人男團嵐以總金額108.7億日圓(約7.53億港元... 詳情
渡邊麻友最後一唱眼濕濕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前晚年度音樂大騷《Music Station Super Live》,邀請X Japan、Luna Sea、福山雅... 詳情
好友鐘鉉自殺身亡 太妍開騷自爆心情複雜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日前因患上抑鬱症而燒炭自殺身亡。鐘鉉的4名隊友以家人身分為他主持喪禮。其中成員溫流自今年8月涉... 詳情
HSJ為紅白打頭陣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公布46組參賽歌手的演出次序及歌曲名單。今年首度參演的尊尼事務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