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渡邊麻友最後一唱眼濕濕

[2017.12.24] 發表
渡邊麻友前晚帶領隊友演出《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前晚年度音樂大騷《Music Station Super Live》,邀請X Japan、Luna Sea、福山雅治、KinKi Kids、星野源、西野加奈及AKB48等歌手演出,陣容鼎盛。韓團Twice及防彈少年團(BTS)亦獲邀亮相,力證他們在日本人氣強勁。

即將離隊的AKB48成員渡邊麻友,前晚最後一次以組合成員身分為《Music Station》演出,她風騷帶領隊友又唱又跳,還走近台邊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其間現場3000名觀眾向麻友送上驚喜,齊齊舉起紙牌為她打氣,麻友見狀即表現驚訝兼眼泛淚光。

最近翻紅的1980年代女歌手荻野目洋子,前晚與一班高中女生合唱陳慧嫻《跳舞街》原曲《Dancing Hero》,她們不但以1980年代的懷舊造型上陣,還加碼唱出陳慧嫻《貪貪貪》的原曲《六本木純情派》,令現場氣氛高漲。

更多影視
好友鐘鉉自殺身亡 太妍開騷自爆心情複雜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日前因患上抑鬱症而燒炭自殺身亡。鐘鉉的4名隊友以家人身分為他主持喪禮。其中成員溫流自今年8月涉... 詳情
HSJ為紅白打頭陣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昨日公布46組參賽歌手的演出次序及歌曲名單。今年首度參演的尊尼事務所... 詳情
「不倫人妻」齊藤由貴谷新戲 搶女主角桐谷美玲鏡
【明報專訊】日劇《神奈小姐》51歲女星齊藤由貴,今年8月被踢爆與已婚醫生大搞不倫戀長達5年。雜誌圖文並茂的報道出街後,齊藤由貴在鐵證如山之下... 詳情
Taylor幫懷孕粉絲置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為人慷慨,而且出名對粉絲好,最近更好到買層樓送給歌迷?這名幸運兒叫Stephanie,她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