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與前夫子女齊倒數 薛芷倫﹕唔心急做祖母

[2018.01.02] 發表
薛芷倫一貫以性感低胸戰衣出席派對,不愧當年Ball后美譽。(攝影:孫華中)
馬清偉與女友Winnie拍拖快15年,一直恩愛,除夕夜拖手倒數迎接新一年。(攝影:孫華中)
單身陳偉琪悉心打扮參加倒數派對。(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前晚除夕夜,本地名人出動慶祝新年,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與穿上露肩紅裙女友Winnie拖手現身。他與前妻薛芷倫所誕的兩子一女,連同女兒男友一齊到達中環置地廣場的唐人館,一家人大方合照。面色紅潤的馬清偉透露新年願望:「世界平安、身體健康。」 相隔約5分鐘,馬清偉胞弟馬清揚亦與太太錢慧儀穿黑色情侶裝出現,但他們3名子女未有停步合照。

陳偉琪望不再被人淋

薛芷倫(Fanny)一如過往幾年,跟前夫和子女一家溫馨迎接新一年。她身穿低胸露背吊帶短裙戰衣繼續曬性感,一口氣數新年願望說﹕「身體健康、家人有愛、社會繁榮安定、樓價不再升,2018年找到愛惜自己的人拍拖和工作順利。」她早前一家去成都旅行,女兒男友亦有同行,Fanny表示不心急做祖母或外祖母,寧願子女拍拖開心就夠,不需要太早結婚生小朋友,因擔心他們一旦組織家庭,要置業又要面對生活壓力。

落選港姐陳偉琪穿大露背金色戰衣到場,自稱單身的她,希望今年找到男友。她說﹕「2017年好特別,拍了不同劇,試過被人淋香檳、太陽油、雪糕和咖啡,新一年希望不再被人淋,讓大家看到我的演技。」

劉鑾雄(大劉)去年拖實太太陳凱韻(甘比)到唐人館與朋友歡聚倒數;現正懷有大約7至8個月身孕的甘比,可能佗第3胎行動不太方便,前晚與丈夫均沒有現身,未有跟朋友一起湊熱鬧。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度過豐收年 許廷鏗盼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完成倒數活動,昨日元旦又出席商場活動,他承認2017年是豐收年,加上兩個月前推出概念碟銷量不俗,已感欣慰。他昨晚出席《... 詳情
GD秘戀珠妍遊濟州  李準鄭素敏戲假情真
【明報專訊】甫踏入2018年第一日,韓國與日本藝能界齊齊爆出多宗戀事。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被拍得秘戀女團Aft... 詳情
宋仲基頒獎發表愛妻宣言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技大獎」頒獎禮。人氣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金裕貞,相隔一年再度合體現身,頒發視帝及視后獎項,其... 詳情
白組力壓紅組勝出  NHK為安室奈美惠加強保安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前晚於澀谷圓滿結束。由嵐成員二宮和也率領的白組戰勝晨間劇《雛鳥》有村架純帶領... 詳情
池晟贏大獎親吻太太李寶英  李鍾碩秀智獲頒SBS情侶獎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大獎頒獎禮。《愛上哪個我》池晟與其妻子《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去年分別為該台演出劇集《被告人》及《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