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聖約翰市公屋漏一氧化碳 兩女孩獲救 精神受創傷

[2018.01.02] 發表

(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1日加新社電)一名女子說﹐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的公屋單位是她的家﹐單位在上周五泄漏一氧化碳﹐她的女兒、妹妹﹐照顧兩名女孩的友人送院﹐她對寓所失去安全感。

21歲女子西弗(Jessica Sypher)說﹐她和媽媽在上周五晚間出外﹐把她4歲的女兒、 11歲的妹妹交給53歲的友人內夫斯(Kenneth Naves)看管。他們吸入一氧化碳﹐情況嚴重﹐急送醫院治療﹐現已出院。

聖約翰市消防隊長說﹐大約30人疏散﹐西弗兩名鄰居送院評估﹐後來出院。西弗說﹐兩個女孩受到「精神創傷」﹐她覺得管理這座6個單位鎮屋的省級官員要負責任。當局仍在調查一氧化碳泄漏事件﹐紐賓士域省政府發言人說﹐居民已返回住所﹐鍋爐已更換。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據都會發展研究所(Urban Development Institute,UDI)發表2017年第三季大溫住宅市況的報告指,大溫... 詳情
買家付首期要加大逾一成
【明報專訊】房貸新例出爐﹐即日開始﹐加國樓市買家購買力大打折扣﹐多倫多及溫哥華不用購買保險的房貸額估計削減高至25%﹐買家如果不降低置業目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