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吸缸車翻側漏臭水 封路6句鐘

[2018.01.03] 發表
污水由翻側的吸缸車漏出,沿環保大道斜路流下數十米,現場臭氣熏天,警方需封路鋪木糠,再由食環署派員清理;事件擾攘近6小時,引發交通嚴重擠塞,車龍最長時達5公里。

【明報專訊】一輛處理污水的「吸缸車」,昨早沿將軍澳環保大道行駛途中失控剷上路邊,連撞路牌後翻側,司機輕傷送院,車內大量污水流出,臭氣熏天,需封路近6小時清理,車路一度伸延約5公里。

車龍最長5公里

事發昨日上午11時許,該輛「吸缸車」由49歲姓劉司機駕駛,沿環保大道往工業h方向行駛,駛至近百勝角路附近落斜彎位時,報稱扭扆{避切線車輛時腳掣失靈,吸缸車失控剷上左邊路壆,撞狳潃虒舋P後向左翻側,橫楔s邊,車缸內大量污水漏出,沿斜路向流下,臭氣熏天。劉出事後受傷被困車內,由消防趕至救出,他腳傷及胸痛不適,送院治理後無大礙。

意外後,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到場了解,發現吸缸車漏出的污水一直沿斜路流落數十米外,隨即要求警方用木糠鋪路及盡快處理,以防污水影響範圍擴大。受事件封路影響,現場往工業h方向交通嚴重擠塞,車龍一度伸延至約5公里外的將軍澳隧道口,至傍晚近6時,清潔工人完成清理路面及涉事貨車被拖走後,道路始告解封,交通逐步恢復正常。

更多港聞
回應張達明「三步走閹割法院司法權」論  政府﹕23條一地兩檢不能相提並論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會上月通過高鐵一地兩檢合作安排的《決定》,引起法律爭議。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元旦凌晨在facebook撰文,指一地... 詳情
李柱銘﹕解立法原意唯法院  譚耀宗﹕不應陰謀論看中央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早前通過高鐵一地兩檢合作安排的《決定》,當中的法律基礎引起質疑,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等支持決定的人士指出,理解決...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通過高鐵「一地兩檢」方案,完成「三步走」的第二步。早前入稟挑戰有關方案被拒的「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去年10月再... 詳情
每年200元代遣散費 海麗清潔工轟侮辱 談判破裂續罷工 判商涉打記者被警帶走
【明報專訊】長沙灣海麗h清潔工罷工,昨踏入第7日,抗議前僱主外判清潔商「民順清潔有限公司」去年10月底轉標後沒賠償遣散費。勞工處昨邀約雙方見...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公路昨午發生驚險火燒車事故,一輛貨櫃車行駛期間拖架尾轆突然冒煙起火,司機醒目及時鬆開貨櫃拖架,將拖頭駛前免受波及。消防員趕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