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鄧兆尊不介意與祥嫂同場 兩母子無不和

[2018.01.03] 發表
鄧兆尊表示祥嫂(圓圖)不是仇人,兩母子有電話聯絡。(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早前梁思浩在宣傳亞視新節目的活動上透露,他會邀請鄧兆尊與祥嫂一同擔任嘉賓;鄧兆尊為此不滿,指梁思浩有將他的家事當宣傳之嫌。昨日鄧兆尊參加《百萬富翁2018》,他說跟梁思浩認識多年,知道對方的說話一向誇大10倍,這是噱頭,沒有問題。

有指觀眾也期待他與祥嫂母子同場?他說:「你]期待隉A我很辛苦謘I這個角色很難做,我做不到。」鄧兆尊重申他跟祥嫂沒有不和,不是仇人,雙方有電話聯絡。若果祥嫂提出一起出鏡,自己也會出鏡,最重要觀眾開心。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徐子淇孖老公玩度高甜蜜放閃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跟老公李家誠育有4子女,幸福滿載,大女晞彤已10歲,最細的兒子建熹也2歲了。徐子淇早前帶茪T個子女往老撾進行慈... 詳情
何猷獲長腿新歡送吻賀元旦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兒子何猷ㄐA於去年5月跟以色列索模女友Angelika分手。最近有傳他撻茪漲a索女,但猷ㄙ鴟伄儱s戀情有保留,說大... 詳情
《春嬌救志明》2017港產片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據香港票房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香港電影的中西票房總收入達$1,853,957,566,跟2016年同期的$1,947,596... 詳情
連詩雅被指欠租3個月  經理人公司代澄清:失實
【明報專訊】29歲的連詩雅又惹負面傳聞,有報道她跟母親豪住頂樓連天台的九龍塘筆架山道寓所已欠租3個月,以每月4.5萬元租金計算,款項達13.... 詳情
黎明處男執導不忘放笑彈
【明報專訊】黎明首次執導的電影《搶紅》將於1月18日上映,他自導自演並跟張涵予及杜鵑等合作,拍攝跨國奪寶槍戰電影。今次是「明福俠導」首次製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