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滬貨輪撞船沉沒 3人獲救10人失蹤

[2018.01.03] 發表

【明報專訊】上海吳淞口周二(2日)發生貨船沉沒事故,10名船員仍然失蹤。一艘載有鋼材的貨船,起錨後與一艘錨泊散貨船發生碰撞後沉沒。上海海警接報後,值班船艇緊急出動,與相關單位船艇一起通宵搜救。「長平」輪上共有13人,截至周三(3日)早上9時,3人已獲救。

內地傳媒報道,多艘船艇以及拖輪仍在現場搜救,6艘清污船在現場進行清污作業。3艘打撈船已現場定位沉船,待流緩時安排潛水員下水搜索。據了解,「長平」輪船上13人,獲救人員為船上大副、大管輪和1名水手,載鋼材5000噸,由營口至上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一些巴士站近年加設了幕門,以保障候車乘客安全,但在乘客上落車時,幕門隨時變成陷阱!廣州一名女乘客最近在設有幕門的巴士站下車,... 詳情
劫匪百度貼吧招人 策劃「完美犯罪」
【明報專訊】由李彥宏掌舵的百度屢爆醜聞,旗下的百度貼吧被揭淪為不法分子招攬人員及策劃犯罪的平台。江蘇省淮安市開發區檢察院近日偵辦一宗搶劫案件... 詳情
杭州公廁新設計 女廁隨時增8格
【明報專訊】  人多的時候,女廁大排長龍是常見現象,澎湃新聞報道,浙江杭州本月啟用的一座公廁將緩解這一難題:通過活動門讓男廁轉換為女廁,女廁... 詳情
汗血寶馬落戶新疆
新疆從哈薩克引進的21匹汗血寶馬,上月23日順利抵達吉木乃口岸,未來將落戶烏魯木齊。據悉,引進馬匹的新疆野馬國際集團,在短短9年內已引進14... 詳情
考古人員去年在吉林延邊州磨盤村山城遺址發現一座古代東夏國的大型官倉遺址,並出土粟、紅小豆、小麥等糧食作物。東夏國是金朝女真人蒲鮮萬奴在東北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