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2漢爭執 一遭刺傷一被捕
好市民助追捕制服

[2018.01.0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傍晚發生刺傷人案件,兩名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一人被刺傷送院,傷勢嚴重,好心市民跑了半條街追捕及制服疑犯,警方到場後將疑犯逮捕。

昨日下午5時47分左右,素里騎警接報前往135A街(135A St.)10600號路段處理一宗刺傷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傷,立即將他送往新西敏皇家哥倫比亞醫院搶救,傷勢嚴重。

現場消息稱,傷者胸部中刀,涉案男子事後企圖逃跑,一名目擊市民跑了半條街追捕,最後將疑犯制服直至警員到達。追捕期間疑犯受了輕傷。

警方到場後隨即將疑犯逮捕,鎖上手銬。疑犯臉上有血,及後被送往素里紀念醫院檢查,可能鼻子受傷。

警方向多名目擊者錄取口供,以確定兩人為何爭執,現場需要封鎖讓調查人員蒐證。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加拿大金融機構監管局(The 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Financial Institu... 詳情
優質寫字樓搶手 布勒街呎租逾60元 貴租榜次席
【明報專訊】多倫多卑街再度成為加拿大最貴租寫字樓街區。這已是多市金融區連續第7年蟬聯加拿大仲量聯行(JLL Canada)的加拿大寫字樓貴租... 詳情
打工仔年薪不及CEO半日糧
【明報專訊】加拿大普通工人一年辛勞的工作,還抵不上本國收入最高的一班行政總裁(CEO)不到半日的平均薪金。 「加拿大另類政策中心」(C... 詳情
加漢被控性侵恐嚇禁錮15罪
【明報專訊】加拿大男子博伊爾(Joshua Boyle)與妻子在阿富汗受禁錮多年﹐數月前獲救﹐他日前在渥太華被控15項刑事罪名﹐包括性侵犯、... 詳情
支持伊朗國民和平示威 加外長籲德克蘭政府克制
(渥太華2日加新社電)伊朗連日示威多人死亡﹐未有阻撓杜魯多政府的計劃﹐加拿大打算與伊朗恢復外交關係﹐至少目前如此。 外交部長方慧蘭(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