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C朗促後防線增兵

[2018.01.03] 發表

西班牙傳媒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在門將和後衛位置上,應要加強。

西班牙傳媒《Diario Gol》報道,皇家馬德里王牌前鋒C朗(圖前,球會官網)就轉會事宜的題目上,向主席佩雷斯和教練施丹提出個人意見,認為皇馬應該鎖定加強門將和後衛的實力,並要在來季開季之前完成。

首先C朗對卡斯拿和基羅拿華斯的把關能力投下不信任票,認為兩人均無足夠實力出任1號門將,希望球隊簽入兩名頂級門將。

盛傳皇馬心儀畢爾包的23歲門將的阿列沙巴拿加,但在C朗心目中,球會應考慮同時引入車路士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或者曼聯門將迪基亞。

另外,C朗希望施丹加強後防的板凳深度,雖然他很滿意沙治奧拉莫斯和丹尼爾卡華積的演出,但對於捷西斯華利祖和拿祖費南迪斯出任前兩者的後補,心存疑問。

盛傳皇馬一直尋求簽入世界級攻擊球員,對哈利卡尼、保羅戴巴拿和莫路伊卡迪均有興趣,但作為進攻球員的C朗卻不認為需要作出替補,或者他不願意引入球員來取代自己的王者之位。

更多體育二
新年好開始,車路士進攻核心夏薩特(圖,球會官網)擊退曼城「助攻王」奇雲迪布尼,榮膺由比利時球迷投票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 車路士官方證實... 詳情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Rex)自去年10月擊敗河野公平後,一直低調養傷未有公開露面。事隔近3個月,他昨日出席一項活動時透露眼傷尚未痊癒,暫... 詳情
港車隊出戰杜拜耐力賽
 香港汽車會將會派出兩隊車隊代表香港出戰本月12至13日的杜拜24小時耐力賽,昨舉行授旗儀式壯聲威。9名參賽車手陣容星光熠熠,其中唐偉楓(左... 詳情
對陣強敵廣廈,球迷熟悉的「哈神」又回來了。哈德森昨日用34分、三分球命中率60%的表現,帶領遼寧隊在CBA聯賽以121:115客場戰勝浙江廣... 詳情
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昨日展開八強賽的爭奪,擁有超級新星李盈瑩(圖,新華社)的天津女排坐鎮主場,以3:0橫掃袁心玥領銜的八一隊。 這是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