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智利域2宗可疑人物拍門
疑犯素里醫院逃脫後被捕
芥辣疑含玻璃回收
大麻營運行政總監 省府年薪14萬招聘
加年添42萬新職 按年增2.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油價9月或見1.52元
供應量減與加元疲弱

【明報專訊】據監察油價網站預測,加國今年的油價會持續高企,9月油價會達至高峰。溫哥華油價更會是全國最高,在9月時可能達至每公升1.52元。

據油價監察網站GasBuddy預測,今年油價會持續高企,至9月達至高峰。該網站的分析師Dan McTeague表示,這已經是樂觀的估計,因為7月和8月也可能出現高油價。

他表示,油價高企的原因,包括本地汽油因為管道問題,令供應量減少,而且油價是以美元計算,在美元走強及加元持續疲弱下,亦使加拿大油價上漲。

按該網站的估計,9月時全國油價會達至最高峰,平均每公升1.24元,但若以城市計算,溫哥華會是全國最高,9月可能達至每公升1.46至1.52元。

在卑詩,因為4月1日開始收取更高的碳稅,每公升額外收取1.2仙,亦是推高本地油價的其中一個原因。

網站指相對而言,這個月的油價可能是最便宜的,現時每公升約1.35至1.38元,價格會持續至下周初。

他指出,除非西北太平洋地區的價格大幅下降,才會令油價有大變化,但目前沒有看到此情況出現。

他又稱,駕車者可能留意現時油價比平時略高,這可歸咎於寒冷的天氣。而寒冷的冬天意味更多的汽油需求量,令價格上升。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油價9月或見1.52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