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0
    星期三

六屍案貝肯申保釋被拒

[2018.01.10] 發表
法院外有警員持長槍戒備。(Global TV)

【明報專訊】涉及素里市六屍兇案的「紅蠍子」(Red Scorpion)幫派成員貝肯(Jamie Bacon)昨日申請保釋被拒。審訊時,警方如臨大敵,持長槍守候在法院內外,未知是否憂慮貝肯獲釋,會觸發槍戰。

貝肯申請保釋,昨日在卑詩最高法院審理,但很快否決申請。主審法官Catherine Wedge頒下禁令,禁止報道保釋申請論點及判決原因。

貝肯將繼續羈押,在4月再出庭,接受一項教唆殺人控罪的審訊。貝肯的律師已說過,貝肯將會否認控罪,屆時將有陪審團參與審訊。

在先前一個月,貝肯的殺人及串謀殺人控罪因為審訊程序中止而不能入罪,該案的主審法官也禁止報道判決理據。但檢控官已經表明會提出上訴,並要求上訴庭安排新審訊。

貝肯與他的同黨涉及2007年素里市一宗六屍兇殺案。該案其中一名無辜慘死的鄰人是當年只有22歲的Chris Mohan。他的媽媽Eileen Mohan昨日也有到場,對於判決感到欣慰,指出貝肯假若獲釋,可能掀起連串暴力事件;對貝肯與社區的安全,都會構成威脅。

昨日宣判前,可以看見有警員在法院內外手持長槍戒備。

更多加國新聞二
史園攝影師被殺偵破拘疑兇
【明報專訊】溫市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去年初發生一宗業餘攝影師被殺案,警方經近一年時間調查終於偵破案件,拘捕一名29歲男子,...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一名女生在參加迎新派對期間﹐飲酒及吸食大麻後失去知覺﹐由救護車送往西乃山醫院。但女生聲稱﹐在醫院等候治療期間﹐被一... 詳情
45%業主未申報是否空置
【明報專訊】距離溫哥華業主申報其物業是否空置的限制不足一個月,溫市府指截至目前為止,只有55%的業主完成申報;換言之,仍有45%業主尚未申報... 詳情
上月全國新屋動工增6.2% 大溫按月增8%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公布上月全國新屋動工量按年計為226,777間,較去年11月的226178間有些微的增長,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