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車廂藏屍證為失蹤素里青年
警列兇殺 死者南亞裔

[2018.01.20] 發表
死者失蹤後警方要尋找的汽車。
死者Sachdeep Singh Dhoot。(素里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處住宅區前日揭發的車廂藏屍案,警方公布死者為18歲青年,他約十日前被報稱失蹤,最後發現被人殺害,列為溫市今年第三宗兇殺案。

溫市警公布案中死者名Sachdeep Singh Dhoot,素里居民,是警方熟悉人士。早前由家人報稱他失蹤,最後被人見到是在本月9日。

警方指死者是被人殺害,再藏於一部報失汽車的車尾箱,死者為警方熟悉人士。警方相信案件不是隨機犯案,正對今年溫市第三宗兇殺案展開深入調查。

前日下午3時,警方接報在東區Fairmont街近Vanness路一處僻靜地方,在一部停泊的車輛內發現一具屍體。警員調查後確定死者身分,將案件列為兇殺案。

警方昨日早上繼續在現場調查,並向附近居民查問是否有任何可疑情況發現。警方暫未公布該車停在現場有多久時間。

現場消息稱,該車停泊在上址多時,曾遭發出違例告票,其車尾貼有一個新牌的「N」字。

據素里騎警公布,指18歲南亞裔男子Sachdeep Dhoot失蹤前的最後行蹤是1月9日,並與一部四門藍色2004年Pontiac車輛有關,但警方未有說明失蹤者與車輛的關係。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木廠3級火 3工人不適
【明報專訊】溫市一間鋸木廠昨晨發生大火,火警中有三名工人受傷。 發生火警的鋸木廠位於溫市育空街(Yukon St)夾肯特路(Kent ... 詳情
【明報專訊】在這個流感季節﹐加拿大全國迄今有82宗死亡案例。醫生說﹐現在接種流感疫苗﹐也為時未晚。 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中國和其... 詳情
熊仔食雪糕視頻上網 職員帶出動物園被責
(加新社19日電)一個慈善機構提倡野生動物保護﹐說省府正調查一宗事件﹐涉及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個動物園﹐動物園的員工帶熊駕車到外賣處買冰淇淋吃﹐...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卑詩業主權益保護辦公室(BC Homeowner Protection Office、簡稱HPO)的數字,去年大溫地... 詳情
連環殺手另涉2漢失蹤案 66歲雙性戀老翁控殺2同志
【明報專訊】多倫多出現連環殺手,被捕的66歲男子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是名雙性戀者,不但涉嫌殺害兩名多市居民,同時還可能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