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20
    星期六

溫市木廠3級火 3工人不適

[2018.01.20] 發表
消防員在現場灌救。(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一間鋸木廠昨晨發生大火,火警中有三名工人受傷。

發生火警的鋸木廠位於溫市育空街(Yukon St)夾肯特路(Kent Ave.)。昨日早上6時,該廠發生火警。消防員接報到場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將火警列為三級,並召消防員在海上協助灌救,向一些陸路較難前往的地方射水。消防員鑑於廠內有一些易燃氣樽,為防範發生爆炸及屋頂塌下,不能冒險深入火場救火,只能採取防禦性策略。

火警發生時,廠內約有35名工人,其中三名工人吸入濃煙不適,但可自行上救護車治療。 現場更傳出濃烈氣味,附近居民早上亦聞到。

火警經三個多小時灌救後被救熄,廠房受到一定程度損毀,包括一部吊臂毀壞,但廠內大部分地方未受影響。消防員仍在調查火警起火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在這個流感季節﹐加拿大全國迄今有82宗死亡案例。醫生說﹐現在接種流感疫苗﹐也為時未晚。 加拿大、美國、英國、歐洲、中國和其... 詳情
熊仔食雪糕視頻上網 職員帶出動物園被責
(加新社19日電)一個慈善機構提倡野生動物保護﹐說省府正調查一宗事件﹐涉及阿爾伯達省中部一個動物園﹐動物園的員工帶熊駕車到外賣處買冰淇淋吃﹐...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卑詩業主權益保護辦公室(BC Homeowner Protection Office、簡稱HPO)的數字,去年大溫地... 詳情
連環殺手另涉2漢失蹤案 66歲雙性戀老翁控殺2同志
【明報專訊】多倫多出現連環殺手,被捕的66歲男子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是名雙性戀者,不但涉嫌殺害兩名多市居民,同時還可能謀... 詳情
雙重兇殺案 4青年遇伏2死2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天凌晨發生雙重兇殺案,一部載乘4名警方認識青年的汽車遇伏,車上4人全部中槍,其中2人不治,2人重傷需要送到就近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