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在瑞士達沃斯,民眾晚上示威抗議特朗普到訪出席論壇。(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勇奪28獎牌卻受憂鬱症所困 飛魚菲比斯曾想尋短
國際勞工組織報告:7億人日薪不到3.1美元
美肯州校園槍擊兩死逾10傷
美國遊客逾十年首減 業者盼特朗普收口
4月到「臨界日」 百年大旱 開普敦瀕斷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瑞士多地爆發示威

【明報專訊】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昨日起一連四日舉行,預料有超過3000名政商界領袖及學者等出席。美國總統特朗普預定星期五發表演講,瑞士多個城市出現抗議特朗普到訪的示威,達沃斯一批示威者衝破警方防線,進入會場範圍,抗議特朗普的美國優先政策,最後被警方驅散。

在蘇黎世、日內瓦、洛桑等城市,亦有類似遊行。瑞士當局加強部署,增派5000名士兵及警員,並在會場附近設立禁飛區。

瑞士當地連日大雪,影響出席論壇的多國代表團,要改乘火車及接駁巴士到達會場,而接載貴賓的直升機,在大雪下未能起飛,令多個預備會議因缺席人數眾多而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瑞士多地爆發示威
達沃斯發言 莫迪暗批特朗普保護主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