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按揭申請造假 2真假經紀各重罰5萬
老人患流感心臟病發 1/3會死 逾65歲免疫力弱應打防疫針
探討大麻影響駕車孕婦兒童 聯邦花140萬元做14項研究
醫生處方類鴉片藥需審慎 劑量用藥期會致長期癖癮
素里漢醉酒開槍 家中檢7槍控9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三角洲過路婦遭撞重傷
肇事司機不顧逃逸

【明報專訊】三角洲發生行人被車撞傷後肇事司機駕車不顧而去案件。警方正追尋肇事司機。案中女事主被撞至重傷。

事發前日下午6時30分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在杜華遜(Tsawwassen)12路(12th Ave.)5500號路段一處有標記的過路線橫過馬路時,被一部汽車撞至重傷。

三角洲市警方發言人Cris Leykauf稱,有目擊者指出,肇事汽車為一部可能是深綠色的福特(Ford)Ranger小型貨車,當撞倒女事主後,司機曾在現場停車,然後繞過女傷者駕車不顧而去,沒有對女傷者提供任何協助。

現場為一個繁忙路口,警方昨日早上重返現場調查,包括看現場附近是否有保安攝錄機拍到意外情況。案中傷者經治療後情況已告好轉。

三角洲警方呼籲目擊者或是有市民在車內安裝了行車紀錄儀,拍到意外情況者,請致電﹕604-946-4411向警方提供消息,或以匿名方式向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舉報,電話﹕1-800-222-8477。

 
 
今日相關新聞
三角洲過路婦遭撞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