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台中市驚傳車內引廢氣自殺案件,死者鄰居(右)表示,事發前曾遇楊婦主動跟她打招呼,並沒察覺異狀。
放大
 

其他新聞
廚師疑患強迫症 賣場行竊贓物堆滿屋
店員盜刷客人信用卡 網購2萬名牌棒球手套
北市廈門街驚傳兇殺案 1男背部穿刺傷命危
KTV歡唱起口角 1女4男混戰打群架
北市寧夏路驚傳槍響 30歲女子左大腿中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年關難過 母子3人共赴黃泉

【明報專訊】年關將屆,生活難捱。從事水果批發的55歲楊姓婦人,疑因生意周轉不靈,26日帶著32歲、24歲兒子,開車到台中一處涵洞旁,引汽車廢氣自殺身亡;新北市三重區25日晚間也傳出37歲黃男與35歲吳女情侶,疑因情戀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雙亡,但家屬認為2人不可能殉情。

警方調查,楊婦與2名兒子平日以批發水果為業,鄰居也表示,2個兒子健康正常,待人也很客氣,事發前幾天,楊婦主動跟她打招呼、聊天,沒任何異狀。至於外傳楊女因生意周轉不靈,常常幾十萬甚至上百萬跟鄰居、朋友借錢,疑似留下龐大債務,鄰居不願證實。

台中警方26日上午獲報有人在車內自殺,趕至現場時,發現車內母子3人均已死亡,大兒子躺坐駕駛座、另名兒子在副駕駛座,楊婦則趴臥車子後座;座位留有一瓶烈酒空瓶,車內有大量嘔吐物,警方懷疑3人喝酒後自殺,現場沒有遺書。

楊婦的女兒認屍當場痛哭,她表示,父親5年前生病過世,媽媽與弟弟接手家中生意,25日母親打電話給她說要和弟弟們開車去台北,但沒有交代任何事情,想不到竟相約共赴黃泉。

另在新北市三重區,已離婚的吳姓女子,結識擔任電器維修員的黃男,2人成為情侶,吳女並於今年元旦承租三重區福德北路上一處公寓套房同居,同居不久,吳女15日透過電話向家人抱怨黃男管太多,想跟黃男分手。

未料,吳女自此與家人失聯多日,吳女胞姐連日四處打聽,直到向妹妹前夫詢問到租屋地址,在前夫、轄區警陪同下到出租套房查看,才驚見2人已燒炭輕生。由於家人認為吳女不可能與黃男一起輕生,對死因存疑。檢警將查明死因。

 
 
今日相關新聞
年關難過 母子3人共赴黃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