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Vivian換上迷你裙大騷白滑長腿。(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慧敏邀請好友黃凱芹擔任個唱嘉賓。(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慧敏走到台邊跟熱情歌迷握手。(攝影:鍾偉茵)
放大
 
王馨平(左起)、周慧敏及湯寶如化身美少女戰士,掀起全晚高潮。(攝影:鍾偉茵)
放大
 
Vivian這襲紅色低V連身裙,性感搶鏡。(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慧敏自彈自唱,盡顯音樂才華。 (攝影:鍾偉茵)
放大
 
Vivian被男舞蹈員抬起。(攝影:鍾偉茵)
放大
 
周慧敏的「女神」造型仙氣十足。(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感激歌迷冒雨睇騷 鄭秀文勁歌熱舞炒熱全場
容祖兒心郁郁想拍歌舞片
停工兩個月 康復七八成 舒淇等皮膚敏感痊癒先造人
鄭希怡帶梁浸浸賞雪度新歲
陳志雲最想吳雨爆英皇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慧敏曬長腿仙氣逼人 美少女戰士合體全場High爆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雖然已50歲,但前晚舉行演唱會以7個不同女神造型示人,仙氣逼人。當中伙拍湯寶如、王馨平重現《美少女戰士》一幕,更勾起不少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她們笑稱要唱到60歲﹕「你們夠膽聽,我們夠膽唱!」

周慧敏(Vivian)一連四場的《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會》前晚開鑼,在宮廷裝亮相後,Vivian搖身一變穿上迷你裙大騷白滑長腿。

黃凱芹﹕Vivian唔肯做我家人

Vivian邀請到黃凱芹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多首經典歌。過往一直有傳黃凱芹暗戀Vivian,他在台上大談往事時,就算面對台下的倪震,也照樣公開釋出愛意。當Vivian指從沒有黃凱芹的手機號碼,黃凱芹說﹕「我有手機,只是用在跟家人聯絡,你又不肯做我家人!其實我們一早已見家長,我媽咪跟她媽咪是金蘭姊妹,Vivian的媽咪經常讚我樣好、人品好、對老人家又好,可惜你媽咪對我幾好都是無用,就像韓劇俊男美女,永遠都修不成正果。」

著透明蛋糕裙寸步難行

Vivian隨後換上一套透明蛋糕裙,分享自己因信仰而改變人生的看法,她走到台邊跟觀眾握手,她搞笑說﹕「不要太大力搖我,我的頭冠會跌。」歌迷都相當聽話,全部都斯斯文文,但Vivian仍然寸步難行,她解釋道﹕「不好意思,我走路有點吃力,感覺好似嬰磾茈J行勻全場一樣。請不要怪我走路的姿勢好奇怪,因為條裙令我前進不到。」

壓軸encore環節,Vivian換上紅色戰士造型登場,唱出多首快歌,直至最後一首《美少女戰士》時,王馨平和湯寶如在舞台上亮相,3人扮演美少女戰士,成為全晚的高潮。

湯寶如讚王馨平腰幼身材好

其實歌曲推出以來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3人在MV中只以便服打扮,而王馨平與湯寶如早於1994年已經扮過美少女戰士,當年王馨平扮火野麗更是入型入格,只是當時由黎瑞恩扮演月野兔,今次終於令畫面能夠完美呈現,實在震撼。

王馨平笑稱為了這個環節,花了一個月去排舞。Vivian問大家﹕「有無睇過《美少女戰士》?不知到了大家60歲還敢不敢唱?」王馨平直言﹕「你們夠膽聽,我們就夠膽唱!」湯寶如自嘲似香蕉,又大讚王馨平腰幼身材好,她笑稱﹕「今次服裝是Vivian安排給我們,不知為什麼她對我的胸和馨平的腰特別感興趣。」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曬長腿仙氣逼人 美少女戰士合體全場High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