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2賊圖爆竊美食車 事敗拒捕駕車撞警車

[2018.02.1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昨日凌晨拘捕兩名男子,涉嫌企圖爆竊一輛流動美食車。警方追捕期間疑犯一度駕車撞向警車,試圖衝破警方包圍。

溫市市警表示案發於昨日凌晨約一時,警方接報有竊匪懷疑用磨刀,企圖爆竊一輛停泊在東10街(E. 10th Ave.)夾緬街(Main St.)的流動美食車。

警員接報到場,兩名疑犯見事敗,馬上駕駛小型客貨車逃走,警員隨即展開追捕,多輛警車其後成功在安大利略街(Ontario St.)包圍疑犯車輛。

2疑犯1警員輕傷

此時,疑犯撞向警車試圖衝破包圍但失敗,於是棄車逃跑,最後被警方制伏。事件中兩名疑犯及一名警員受輕傷。

警方指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向兩名均40多歲的疑犯控以盜竊和危險駕駛罪名。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日前被發現倒臥在溫市中心東端一間酒店門外昏迷不醒的51歲男子,已經傷重不治,成為溫市今年第五宗兇殺案。警方表示他曾與人打鬥,相信...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7歲男子日前在溫島托芬奴(Tofino)滑浪期間發生意外,最終死亡。皇家騎警及卑詩法醫服務處正在調查。 法醫服務處發... 詳情
變異無性繁殖雌性龍蝦現加 繁殖力超強 恐破壞生態成災
【明報專訊】一種變異無性繁殖雌性龍蝦正出現在加拿大的各地市場上﹐但政府部門建議國民不宜購買這種小龍蝦作為家庭寵物來飼養。 根據「自然、... 詳情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主席拉姆(Scott Lamb)說﹐黨內一些前國會議員受到性不檢點行為指控﹐政黨在檢討內部政策。 拉... 詳情
【明報專訊】國防部資深官員說﹐聯邦自由黨擬向澳洲購買的二手戰機﹐要等到2022年﹐才能全部付運。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