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3小時破3毒案拘8人
林鄭促打破「BCA如操練」等號 研增加學童注射疫苗比率
指操練源於比較數據 教協倡不向學校提供報告
第二輪公屋戶資產申報4月推
土地供應公眾諮詢料延至4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休班警認襲前妻親戚 否認恐嚇

【明報專訊】男警去年在休班期間帶兩名由前妻撫養的女兒外出,惟未有依時帶回兩女交前妻表弟看管,引發爭執,男警涉出言恐嚇及掌摑前妻表弟,同日又涉毀壞前妻另一表弟家中電器;前妻表姨丈更聲稱接到男警涉威嚇的來電。男警昨承認一項普通襲擊及刑事損壞罪,但否認兩項刑事恐嚇罪並受審。

被告余海坤(39歲)任職警員10多年,與前妻育有兩名分別5歲及7歲的女兒,案發期間男警獲准逢周六可見女兒。

遲帶回兩女 與前妻表弟爭執

被告前妻表弟朱贊熹供稱,去年11月4日替表姐從被告手上接回兩名女兒,因被告遲到引發雙方爭執推撞,被告恐嚇他稱「我M家乜都無,我做乜都得,我燒鬻A間舖都仲得」。辯方質疑朱當時實際上不覺得受威脅,朱回應當時覺得受威脅可能小,但直至同日得悉其表弟家中的風扇、抽濕機及木門遭被告毀壞,便認為受威脅可能大。

被指聲稱「型[生上蟑壯A」

被告前妻表姨丈陳樹榮則供稱,同年11月6日凌晨收到被告來電,激動地稱「你信唔信我型[生上蟑壯A臐v,又指控陳令其失去工作和兩名女兒。辯方質疑陳當日曾向被告表示不怕他,叫他即管上來,陳承認。

裁判官裁定表證成立,辯方傳召兩名品格證人。現職警署警長、被告20年前的副教官表示,被告為人戇直、善良及樂於助人,是優秀警員。任職水警警長、被告學堂同學則稱被告非常愛女兒,聞此案後非常震驚。辯方今將傳召醫生作供,被告或出庭自辯。

【案件編號:FLCC4567/17】

 
 
今日相關新聞
休班警認襲前妻親戚 否認恐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