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3
    星期五

移民局網站更新 美國不再提「是移民國家」

[2018.02.23] 發表
美國移民局網站22日更新的使命宣言,不再提「美國是移民國家」,圖為原本網頁文字,黃色底的字眼已被移除。(美國移民局網站)
美國移民局網站於22日更新的使命宣言,不再提「美國是移民國家」,圖為更新之後的網頁。(美國移民局網站)

【明報專訊】聯邦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22日發表USCIS新的使命宣言,不再提「美國是移民國家」,而是表示要保護美國人和國家的安全,以及尊重美國的價值觀,USCIS是管理美國的合法移民體系和捍衛國家完整的機構,以及確保在處理移民申請上的高效與公正。而USCIS以前的使命宣言是:「USCIS保證美國是移民國家的承諾、為申請人提供準確有效的訊息、批准移民和公民申請、增進移民對入籍的了解,以及保證美國移民體系的完整。」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海地政府宣布,暫停涉及召妓醜聞的救援組織樂施會在當地運作兩個月。 海地官員召開記者會,指海地政府相關部門和司法部門將會調查... 詳情
通俄門調查再加控32罪
【明報專訊】調查通俄門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米勒辦公室,再向特朗普競選團隊前主席馬納福特及助手蓋茨起訴多32項罪名。 起訴書指馬納福特及蓋茨... 詳情
【明報專訊】旅館訂房數據顯示,巴黎揮別過去2年恐襲造成的傷害,觀光客已經回流,2017年赴巴黎觀光的人數打破紀錄。 大巴黎地區旅遊業委...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1日)在白宮會見佛州校園槍擊案的師生和家屬,面對如何防止再有同類慘刻發生的質詢,他除承諾加強槍械買家背景審查外,還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