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3
    星期五

嚴寒路況惡劣 列市24小時 22宗車禍

[2018.02.23] 發表
騎警提醒司機,將車身上任何阻擋視線的積雪清除。

【明報專訊】嚴寒天氣近日侵襲之下,大溫各市警隊都需要應對更多突發情況,包括頻發的車禍,以及「熱身」汽車被連車帶匙偷走的案件。

列治文皇家騎警透露,周四早上7時之前的24個小時之內,騎警共需要出動處理22宗車禍。顯示列市路況惡劣,車禍頻發。

騎警再次提醒司機,在這種路況下要保持警覺,放慢車速,將車身上任何阻擋視線的積雪清除,希望駕駛人士都能夠安全到達目的地。

素里4車「熱身」時被偷走

素里市皇家騎警提醒公眾,嚴寒天氣,有些司機會在開車前啟動車子「熱身」,但必須要看緊。因為自從本周一以來,共有4輛汽車在屋旁車道上「熱身」時被偷走。這些汽車都沒有鎖好,被歹徒連車帶匙開走。騎警又透露,竊賊喜歡在早上5時至7時之間下手,在早上出行的司機需要小心。

而溫哥華國際機場昨日也提醒旅客,今明兩天(周五、六),到機場前應先查看航班狀況,看看是否能夠準時起飛,不排除因為天氣惡劣,會有航班出現延誤。旅客前往機場,也需要注意路況,可能要提早出門,或乘搭加拿大捷運線。機場稱,已經投資超逾6000萬元,確保機場運作暢順,包括在2017年底,添置兩部除冰設施。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來加升學的中國小留學生愈來愈多﹐但有批評指﹐加拿大政府對為國際小留學生提供監護及寄宿服務的公司﹐欠缺監管。整個系統充滿漏洞﹐業界... 詳情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正在想方設法﹐協助其他國家增多女性維和人員﹐儘管它自己的維和部隊只有寥寥數名女性。 眾多國家代表、聯合國... 詳情
難民申庇護激增 朝野吃不消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來加拿大申請庇護的個案數字衝上創紀錄新高﹐而加拿大移民及難民局(IRB)的工作能力有限﹐論者、倡權機構﹐乃至移民及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