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誤輸密碼遭停用47年
滬女不斷重啟iPhone復活

[2018.03.07] 發表

【明報專訊】上海嘉定一名陸姓女子日前將iPhone給兩歲半的兒子玩,不料兒子連續錯輸手機密碼,手機竟顯示要她47年後再試開機,不過數日後事情竟起了戲劇性的變化。

陸女表示,周一(5日)她不死心再重啟手機時,手機屏幕彈出輸入密碼的頁面,她按指示輸入密碼後,手機即可正常開機,日期剛跳回3月4日,就連維修人員都無法解釋原因。

網上有高手分析指,手機被鎖後電池用盡,系統時間將會重置為1970年1月1日,巧合的是,1970年加陸女被鎖機的47年剛好就是2018年,因此其手機得以重見天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看到沙漏倒轉,對許多人來說,可能會聯想到人生的時光不斷流逝,當上面的沙全部漏到下面,就好似人生到了終結。但浙江寧波一名小學六年級... 詳情
老外迷中國菜 擺攤賣魚香肉絲
【明報專訊】俄羅斯男子漢克小時候愛看電視,被節目中介紹的中國菜迷倒,對魚香肉絲情有獨鍾,長大後如願到大陸學廚藝,學的第一道菜就是魚香肉絲。出... 詳情
清華女生節 男生浪漫表白
3月6日,北京清華大學紫荊路、學堂路一帶,馬路兩側掛滿了寫有各種浪漫表白標語的橫幅,以這種獨特的方式喜迎女生節 。據了解,女生節起源於20世... 詳情
手機被沒收 小五童墜樓不治
【明報專訊】北市三民國小5年級沈姓男童,疑手機被父母沒收,近來心情沮喪,與父母多次爭執。家人6日原替他請假,後又送他到校,但沈童獨自在校內閒... 詳情
17天60起腳踢 家長控師虐童
【明報專訊】台南一家幼兒園傳出教師對幼童施暴事件。有家長指控,2歲的孩子近2個月來身上常出現外傷,上月中旬還出現嘔吐現象,就醫後診斷出頭部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