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傳支薪艾斯托利家人 紫百合會長闢謠

[2018.03.07] 發表

在周日在對烏甸尼斯的意甲聯賽前於酒店猝死的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圖),據多間外國傳媒報道將獲會方追簽只差簽字的新合約,薪酬將支付予其遺下的女友及女兒。惟費倫天拿會長迪拉維利澄清,指雙方仍未就該事談過,並希望外界「給予其家人一個安靜環境」。此外,費倫天拿及艾斯托利曾效力的卡利亞里昨宣布其13號球衣榮休。

該名意大利國腳後衛傳因突發性心臟病,在睡夢中猝逝,終年31歲。而昨日包括意大利及英國多間傳媒報道,指會方仍延長其合約4年,而薪酬將支付予其女友Francesca Fioretti及年僅2歲的女兒。不過,費倫天拿會長迪拉維利昨透過球隊官網發聲明指報道不實,皆因雙方未曾就該事談過,並希望外界「給予其家人一個安靜環境」。此外,艾斯托利的喪禮將在明日於佛羅倫斯舉行。雖然初步死因確定為「自然心臟病發」,但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並以誤殺的假設展開刑事程序,會由法醫驗屍。

更多體育二
普京踢波慶世盃倒數百日
將在6月14日揭幕的俄羅斯世界盃日前倒數100日,國際足協官方網站昨發布短片,片中有俄羅斯總統普京及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粉墨登場互相傳球,還... 詳情
「沒想年齡,仍雄心壯志」
全面復操短短兩個月,「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在亞洲賽及世界賽連奪3金1銀,昨掛上獎牌與燦爛笑容隨隊返港。5月將滿31歲的她在世界賽... 詳情
阿樂差1分奪牌 遺憾變動力
從歐洲轉戰亞洲再回到歐洲,男隊主力張敬樂與梁峻榮戰罷世界賽,昨結束兩個月征途返港。 5站賽事合共掃走3金1銀1銅,阿樂在世界賽記分賽雖... 詳情
深圳險勝廣州 晉CBA八強
CBA聯賽季後賽附加賽第二輪比賽6日在廣州進行,深圳馬可波羅隊客場以116﹕112戰勝廣州隊的同時,以總比分2﹕0的成績取得附加賽的勝利,成... 詳情
威爾斯公布中國盃大軍名單
由新帥傑斯領軍的威爾斯,昨公布本月22至26日在南寧舉行的中國盃大軍名單,當中包括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右2)及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等。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