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省府將增900場牙科手術
圖縮減病患輪候時間

[2018.03.20] 發表
狄德安(右三)與卑詩牙科協會的溫建功(右一)等在宣布會上合影。(卑詩省府)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昨日宣布,在來年將會額外添加900場牙科手術,縮減有特別需要人士的輪候時間。

卑詩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昨日作出該項宣布。

他指出,個別病患假若不能施行麻醉,便難以進行手術。 省府希望增加額外900場手術,可以紓緩這類病患輪候手術的時間。據估計,在2018-19年度,接受這類麻醉牙科手術的次數,將上升至7100次;較先前的年度增加15%;惠及兒童與成年人。

狄德安又指出,衛生廳將與卑詩牙科協會(BC Dental Association)攜手研究輪候守則,以及妥善安排程序,讓病患能夠更及時獲得治療。

協會的行政總監Jocelyn Johnson指出,牙科疾病往往讓病人長期承受痛苦,加快接受治療,將可讓這些病患更早脫離感染。

衛生廳指出,對於很多牙科治療,比如拔牙、補牙等,都可以在診所之內進行。不過,個別病患,比如殘障者或是病情複雜者,需要先施行麻醉,才能夠安全而又舒適地接受牙科手術。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報稅季來臨,一些家中有國內老人長期探訪的家庭,在報稅時把沒有加拿大社會保險號(SIN)的老人家也計算成家庭成員,希望在退稅時獲得... 詳情
有中國留學生互助組織及大溫商譽局(BBB)表示,近年針對留學生的騙局層出不窮,包括換匯詐騙、空頭支票詐騙等,商譽局指出留學生最常見的是僱傭詐... 詳情
商譽局:留學生最易遭僱傭詐騙
大溫商譽局透露,在本地求學的國際留學生最易涉及的詐騙類型為僱傭詐騙,而科技使得辨認騙局變得難上加難。 商譽局高級傳訊經理凱利(Evan... 詳情
科學館推「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展
【明報專訊】溫哥華科學館正在展出以歷史上著名探險家里普利(Robert Ripley)所命名的「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展覽,展出各式各樣的罕見事... 詳情
溫市華翁失蹤 警籲助尋人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位85歲華裔長者昨晨11點離家後不知蹤影,警方發圖尋人。 失蹤耆英姓名為Chuck Chu(圖),家住東20街(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