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三星擴大南卡州生產線
製揭蓋式洗衣機 創職千份

[2018.03.20] 發表
圖為南卡紐貝里的三星洗衣機生產設施。

【明報專訊】韓國電器製造商三星公司(Samsung)周一宣布,它在南卡羅萊納州擴大生產線,製造揭蓋式(top-loading)洗衣機,推進到2020年在該州增添近1,000份工作的計劃。

公司正式在南卡紐貝里(Newberry)的廠房推出新的生產線,製造揭蓋式洗衣機。它早前在這個設施設立滾筒式洗衣機生產線,年初已經投產。

三星公司去年6月宣布,它要在南卡羅萊納投資3.8億元,生產家庭電器設備,估計2020年在該州增加950個職位。公司主管表示,迄今為止他們已經增聘大約650名僱員,供職於45萬平方呎廠房的兩條洗衣機生產線。

三星接收前Caterpillar物業,後者2016年4月宣布,它將關閉旗下發電機包裝廠。關廠引致逾300人失業,但三星指出,目前任職紐貝里廠房的650名全職員工,大約10%是前Caterpillar僱員。

此外,三星的有些新僱員,來自大約34公里外詹金斯維爾(Jenkinsville)V.C. Summer Nuclear Station核能廠的失業員工。該廠撤走一個核子爐工程項目,導致6,000人失業。

三星稱,它需部分翻修Caterpillar舊有建築物,達至公司設計水平,但三星廠房經理弗拉利(Tony Fraley)說,那不是從頭開始,三星兩條生產線可在1年內開始運作。該廠生產很大程度使用機器人,在綠色與橙色的廠房內,機器人負責傳送特別設計的各式各類零件,再由其他機器人提取後進行組裝。

弗拉利指出,該程序可能慢過其他廠房,但愈多機械化,意味更高的生產量,亦比人工處理過程減少刮擦痕跡。

大約100名來自韓國的三星僱員,目前在當地協助新廠運作籌備,弗拉利稱,他們培訓南卡僱員所需技術後,最終會返回公司總部。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美國股票周一損兵折將,標普與納斯達克均落至5周餘的最糟水平,源自臉書股票猛烈插水,觸發市場擔心,科技大公司將面對更多管理法規約束... 詳情
美股帶跌多指挫121點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票指數隨美國股市一同下墜,降至10天的最低位,能源股跌近2%,因臉書拖累,技術股同樣失血。加元周一則從上周的低位稍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