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旅巴輾斃過馬路老婦 貨車轉彎剷壆 女途人夾欄杆命危

[2018.03.24] 發表
土瓜灣車禍中,涉事重型貨車疑轉彎時「過火位」,將路邊老婦夾困車身與路邊欄杆之間重傷昏迷。老婦由消防員鋸斷欄杆救出,送院命危。(區議員關浩洋提供)
葵涌致命車禍中,老婦遭旅遊巴撞倒捲入車底,被右前輪輾過壓困重傷昏迷。消防員趕至用工具升起旅遊巴救出傷者,惟送院後不治。(fb群組「馬路的事討論區」圖片)
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拘捕旅遊巴司機帶署。

【明報專訊】九龍昨相隔17分鐘發生兩宗車撞途人恐怖意外,釀成一死一危。一名老婦在葵涌過馬路時遭駛經旅遊巴撞捲車底被壓困,由消防救出送院不治;另土瓜灣一名老婦在路邊遭轉彎重型貨車撞到,夾困車身與欄杆之間,由消防救出送院命危。警方拘捕兩宗車禍涉案司機,調查車禍原因。

兩司機涉危駕被捕

葵涌車禍中,82歲女事主姓尹,全身多處骨折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被捕司機姓尹,64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

而土瓜灣車禍中,69歲女事主姓廖,胸部及腹部重傷昏迷,需轉往深切治療部,情G危殆;被捕司機姓何,68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

昨午約2時20分,一輛旅遊巴沿葵涌興寧路往貨櫃碼頭路方向行駛,其間駛至近港鐵葵芳站對開時,姓尹老婦正在上址過馬路,司機收掣不及將老婦撞倒捲入車底,老婦身體遭旅遊巴右前輪輾過壓困重傷昏迷,途人見狀報警,消防員趕至使用工具升起旅遊巴救出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不治;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及拘捕64歲姓尹司機,肇事重型貨車則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將案件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1300聯絡。

貨車轉彎「咻鴗蚨氶v

另昨午約2時03分,一輛重型貨車沿土瓜灣九龍城道往馬頭圍道方向行駛,其間貨車左轉入上鄉道時疑「咻鴗蚨氶v下,左邊部分車身剷上行人路石壆,當時正站在上址路邊的廖婦走避不及,胸腹遭夾困於車身與路邊欄杆之間重傷,途人見狀喝止司機及報警,其間有熱心市民上前安慰及從後扶持廖婦,未幾廖婦面色發紫陷入昏迷,消防員趕至用工具鋸開欄杆救出傷者,由救護車送院命危。警員到場經調查拘捕68歲姓何司機帶署扣查。

更多港聞
逾百人哭別殉職交警
【明報專訊】前日在紅磡處理交通意外車禍時遭駛經密斗貨車撞斃的51歲高級警員林海雲,其妻兒及同袍逾百人昨在意外現場拜祭及招魂,眾人顯得傷心不已... 詳情
聶德權:《球迷奇遇記》不涉貶損國歌
【明報專訊】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昨日首次討論《國歌法》本地立法,被問到歌手李克勤的歌曲《球迷奇遇記》被指有改編國歌的部分,立法後若公開播放此...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協調會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armonisation,ICH)」為藥物含鉛量訂出... 詳情
【明報專訊】牛頭角啟晴h揭發風化案。一名年屆七旬補習教師日前疑趁15歲女童上門接受補習期間侵犯對方;翌日女童將事件告訴家人,報警求助;警方列... 詳情
【明報專訊】繼前日紅磡交警處理車禍時遭貨車撞斃,昨日紅磡有交警執勤期間與四驅車碰撞人仰車翻倒地受傷,由救護送院治理。 受傷警員隸屬西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