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7月開棟篤笑無下次 黃子華宣布「收咪」

[2018.03.24] 發表
黃子華表示今次開騷不會是「絕望座位表」,會開好多場, 寧願座位空出來都去做,一定夠座位畀大家買飛入場。(攝影﹕黃梓烜)
黃子華7月紅館棟篤笑的海報有「金盆H口」字句。

【明報專訊】「男神」黃子華昨晚出席新車發布會,被問及7月於紅館舉行的《金盆H口》棟篤笑是最後一次?黃子華承認,指自己非退休,亦不是「封咪」,是「收咪」而已!他指應該就此事舉行記者會,但他懶惰及沒有時間。問他為何「收咪」? 他說﹕「不能在這堨峇T言兩語去解釋,大家入場,到時我會講,互動鵅B傾擸U。(是否因有些話題不能講,或話題已講盡?) 很多人想很多原因,我自己每晚也想不同不再做的原因,總之不是大家所想的原因,大家入場慢慢聽啦!」

「不是死了 不是退休」

問他何時有此決定? 黃子華表示早於2003年已想過,並提及過,非短時間決定的。捨得不再做棟篤笑?他說﹕「當然有不捨得,但有些東西是應該做的 。(有新動向?)我不是死了,亦不是退休,以前有人封咪,我不是封咪,我是收咪。」那會否加場去滿足粉絲?子華指下星期會優先售票,到時看大家反應,到4月便公開發售。他向大家派定心丸,指不會是「絕望座位表」,他說:「我今次開很多場,大家應該放心, 寧願座位空出來都去做,一定夠位畀大家。(是否驚炒黃牛?) 不是驚不驚的問題,是一定會有,似乎好犀利,不知邊方面要正視鵅I」

「講禁忌不難 好笑先難」

黃子華指棟篤笑18禁的原因,是因為棟篤笑根本不適合18歲以下翵鉞ㄕ玳央A但有母親觀眾帶埋小朋友來看,很尷尬。他說﹕「這是大人節目,不適合小朋友聽,非話題深奧,是話題問題,例如講性、職業和人情,小朋友根本不知我講什麼,所以我的侄仔話回港睇,我都叫他們不要回來,他們不會看得明,因為今次講全香港的話題,非香港人睇不明。(是否無禁忌?) 棟篤笑是非常困難的遊戲,講禁忌不難講,講到好笑先難!」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宣布開拍自傳式電影 趙世曾﹕投資不止數千萬
【明報專訊】趙世曾昨日宣布開拍自傳式電影《趙世曾傳記》,他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我過了大半生,希望將自己的往事真實地呈現出來。很久以前,... 詳情
「多謝」派4000蚊 黃夏蕙鬧爆政府
【明報專訊】昨午財政司長陳茂波公布預算案「補漏拾遺」措施,合資格者可獲派4000元現金。87歲黃夏蕙於正式公布前已忍不住鬧爆。她在社交平台留... 詳情
施介強設靈  杜如風﹕他是父親救命恩人
【明報專訊】資深電影人施介強(肥施)於2月22日因病逝世,享年61歲,昨日在萬國殯儀館孝思堂設靈,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今日10時大殮,靈柩隨即... 詳情
封微博影帝 一周內中三元 古天樂再演項少龍﹕唔會扮調皮
【明報專訊】古天樂、林腄B宣萱前晚出席《微博之夜2017——香港站頒獎禮》,古仔憑電影《殺破狼.貪狼》 奪「微博給力電影男主角」,是繼亞洲電... 詳情
阿嬌揀好日出嫁﹕Twins不解散
【明報專訊】Twins、汪明荃、張智霖、馬國明、林文龍、王浩信及李佳芯等前晚出席《微博之夜頒獎禮》,Twins奪「給力組合獎」, 汪明荃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