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戲曲中心開台門票免費

[2018.05.12] 發表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首個表演藝術設施戲曲中心料本年底開幕,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示,今年第四季的開台日和開放日將免費憑票入場,讓公眾體驗戲曲中心設施;明年開幕季則會售票,管理局不鼓勵門票「黃牛」炒風,冀節目主辦團體通過賣票形式,公開發售大多門票。

開幕節目須買票

戲曲中心將由八和會館帶來開台例戲和粵劇折子戲巡禮,之後一星期舉辦開放日,讓公眾了解前台和後勤運作。西九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昨在立法會上透露,開台日和開放日可免費憑票入場,明年的開幕節目則會賣票,以建立健康的戲曲賣票市場。西九管理局場地營運主管(表演藝術)莊正文表示,戲曲中心已接受租場,藝團可就未來3年的節目租場。

另外,連接港鐵九龍站和西九藝術廣場發展區的藝術廣場天橋因造價太貴,早前不獲立法會議員支持,目前造價由原本4億元降至2.8億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議員謝偉銓表示,業界對天橋劣評如潮,對設計者不公道。

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孎荌爬^應稱,原有設計確實較美觀,但結構相對複雜,最新設計茩咱\能性,亦可接受。

更多港聞
灣仔地盤通宵拆彈20小時 警:難料沙中線仍有炸彈否
【明報專訊】灣仔北沙中線地盤前日第三次掘出巨型戰時炸彈,彈身直立在泥土下,其中三分之二埋在硬泥中,增加行動困難,警方疏散逾1200人,警方爆...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約兩年前以8億元成立「資優教育基金」,利用其投資收入,維持香港資優教育學苑(下稱學苑)的營運。昨日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開會,...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前日(10日)三讀通過林鄭政府上場後首份《財政預算案》,只得11票反對票,係10年新低。民主派中,公民黨同議會陣線反對,民... 詳情
工聯會成功爭取 運動場員工5天工作
【明報專訊】政府2006年起開始實施公務員5天工作制,到M家仍然有約兩成公務員未享受相關安排。工聯會何啟明日前鐪acebook貼文,話深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