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努力儲錢望今年成事 王浩信買獨立屋贈老婆

[2018.05.12] 發表
王浩信計劃今年內送市值數千萬元的獨立屋給太太陳自瑤。(攝影╱記者﹕柯美)
陳自瑤(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王浩信昨日到中環出席母親節活動,親自炮製兩味R菜,有板有眼,連小朋友食完也讚好味。王浩信指廚藝是遺傳自父親,最近他放假,在家的時間較多,陪女兒外,還與父母多了傾偈溝通,他說﹕「父親是新疆人,廚藝了得,以前習慣他煮的東西,沒有好好欣賞, 忽略很多飲食寶藏,現在開始跟父親學煮R,周日母親節,我]兩仔爺會一起下廚雀咪開心。」王浩信已買了部空氣清新機給媽咪作母親節禮物,笑言禮物陸續有來。

問他代女兒送什麼母親節禮物給太太陳自瑤?王浩信透露計劃送市值數千萬元的獨立屋給太太,他說﹕「太太鍾意獨立屋,正努力儲錢,希望今年達到目標,有意在西貢或將軍澳置業,近我們返工。」他透露太太身在外地工作,下周二才返港,但女兒已準備禮物送給媽媽。王浩信休息到6月底才開工,問他會否一家三口去旅行?他表示女兒升小學,很多事情要準備,未必抽到時間。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票價貴 過億票房未算威 《復仇者3》入場人次衝120萬受追捧無花假
【明報專訊】每逢有受注目的荷李活大片上映,隨之而來是破舊紀錄、創高票房成績的報捷消息。億億聲的票房成績表亮麗,是否確實反映該電影的受歡迎程度... 詳情
徐榮教育中心開幕 搵藝人做導師
【明報專訊】徐榮與朋友合資的幼兒教育中心開幕,他稱幾年前已有這構思,拍檔是兒子的老師,傾談下對方有意創業,大家一拍即合,他投資6位數字。 ... 詳情
夫妻檔拍住上 雨僑讚羅力威體貼窩心
【明報專訊】新婚夫婦羅力威和雨僑,昨日到電台為他們夫妻檔合作新歌《晴空塔》宣傳,由羅力威作曲、雨僑填詞及主唱。 雨僑指老公羅力威多年來... 詳情
女兒送蛋糕賀母親節 翁虹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翁虹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為《愛.舞 給孩子一個夢》舞蹈劇擔任揭幕嘉賓,並跳一節芭蕾舞。畢業30年首次返回母校的翁虹有點感觸,她說﹕... 詳情
范冰冰荷李活新片《355》來港取景
【明報專訊】《槍狂帝國》女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早前宣布監製及主演的新片《355》,是以女特務為主的諜戰片,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