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本那比將建「露宿者」支援房屋

[2018.05.12] 發表
支援房屋將建於本那比市諾蘭路3968號。(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昨日宣布,本那比市將建首個「露宿者」支援房屋。

省府將投入760萬元在本那比市諾蘭路(Norland St.)3968號,建設52個居住單位的支援房屋,並由本地組織Progressive Housing Society負責管理。

據介紹,每個居住單位包括私人洗手間和廚房;住戶還可以接受生活技能與健康援助服務。

卑詩新民主黨本那比-鹿湖(Burnaby-Deer Lake)省議員康安禮(Anne Kang)表示,該市不少「露宿者」已流浪街頭很久了。她認為,「露宿者」也是社區的一部分,因此對於省府目前舉措感到很高興,不僅為他們提供了安全的住所,而且還有一星期七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支援服務。

該支援房屋計劃於2019年春天動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北溫爆竊案竊賊偷走一批英鎊現鈔,並以胡椒噴霧射向屋主臉面。 北溫哥華皇家騎警公布案情,指出在5月10日下午3時許,24歲住...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警察罪案壓制組(Crime Reduction Unit)於前晚(10日)執行了四張搜查證,大搜... 詳情
華女偷種大量大麻判囚1年 上訴期遭移民部下令逐出境
【明報專訊】一名通過擔保獲得永久居民身分的30歲中國籍李姓女子,因為參與販毒集團的大規模偷種大麻行動而被判有罪。加拿大移民部根據移民法的相應... 詳情
加漢自稱當極端組織劊子手 議員促政府行動保國民安全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人對《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播客說,他曾在敘利亞為極端組織「達伊沙」武裝分子充當劊子手 。保守黨議...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魁省法官建議省府立法人員,考慮改變法律允許多父母家庭,此前法庭審結一宗複雜官司,牽涉1個女孩和3個成年人。 3歲女孩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