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阿Sa被基仔嚇到胃痛 容祖兒擘大口得個窿

[2018.05.13] 發表
古巨基前晚失重心跌落升降台的一剎那。(視頻截圖)
趙薇(左起)、楊受成、 容祖兒及阿Sa前晚在台下捧基仔場,估不到會發生墮台意外。

【明報專訊】容祖兒、蔡卓妍(阿Sa)、趙薇、陳慧嫻、陳豪、陳茵媺、杜德偉夫婦等大批圈中好友前晚欣賞古巨基演唱會,眾人看到他突然消失舞台都嚇得目瞪口呆,完騷後好友們亦到後台等基仔。

阿Sa說見基仔發生意外時嚇到胃痛﹕「鷁o生意外後,全場好似靜止驉A無人出聲。我同祖兒過髐@陣覺得有點不對路,於是就走入後台,看看有什麼要幫手。幸上天係一定眷顧好人,希望接茪U來幾場平平安安,基仔加油!」容祖兒說﹕「基仔突然消失,台上又熄燈,全場鴉雀無聲 ,我嚇到擘大個口得個窿,之後入後台看是否可以幫手。我覺得古巨基好勁,咁跌法,但他堅持繼續唱,意志力、毅力驚人,面對觀眾朋友,他一定要完成個騷,我好佩服你,古巨基。」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豪餵飲湯叫女神 陳茵媺U爆甜入心
【明報專訊】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昨日出席「盛湯廚房」義賣活動,為惜食堂籌款。陳豪即場餵Aimee飲湯,指老婆是自己的女神。Aime... 詳情
獲傑出藝術貢獻獎 杜琪艉ㄗ孕 羅家英險忘記多謝阿姐
【明報專訊】杜琪腄]杜Sir)、羅家英前晚於無邦q視城舉行的《2017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獲頒「傑出藝術貢獻獎」,古天樂與鄭秀文盛裝到場頒... 詳情
無悔「出櫃」 王曼喜爆媽咪驚無孫抱
【明報專訊】王曼喜與李蕙敏昨日出席「國際不再恐同日」活動。王曼喜表示「出櫃」後曾受到歧視,有品牌因這個原因不和她合作。不過她沒後悔公開自己的... 詳情
吳卓羲笑媽咪叫生仔先﹕唔理邊個係老婆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出席「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他表示第二次到街頭義賣白米,私下有相約陳山聰、馬德鐘等探望安老院,覺得應該多做慈善關心社會。... 詳情
范冰冰力撐趙濤封后 今年唯一華語片《江湖兒女》爭康城影展大獎
【明報專訊】第71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華語片僅賈樟柯執導、趙濤和廖凡主演的《江湖兒女》入圍,前日舉行首映禮,內地影星如范冰冰、關曉彤等撐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