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無悔「出櫃」 王曼喜爆媽咪驚無孫抱

[2018.05.13] 發表
王曼喜指媽咪馬詩慧知她出櫃後,最擔心不是受歧視問題,而是怕無孫抱。(攝影╱記者﹕柯美)
馬詩慧(資料圖片)
李蕙敏表示蒐集變性人資料時,發覺變性人比女人更女人,她自愧不如。(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王曼喜與李蕙敏昨日出席「國際不再恐同日」活動。王曼喜表示「出櫃」後曾受到歧視,有品牌因這個原因不和她合作。不過她沒後悔公開自己的性取向。她說﹕「我不怕畀人知,愛我想愛的人是不應該有秘密。我亦沒有因受歧視影響工作不開心,只覺得香港是國際化城市,為何有此種保守想法!」她指媽咪馬詩慧知道她出櫃後,最擔心無孫抱。她與媽咪關係好親密,她指就算跟女仔一齊,都有機會生小朋友,她喜歡小孩,將來有另一半,很大機會是她去懷孕。

李蕙敏拍宣傳片演變性人

李蕙敏之前為跨性別組織拍攝宣傳片,飾演變性人,由男變成女,在資料蒐集過程中,她發覺變性人跟女人沒分別,比女人更女人,她自愧不如。她希望透過影片令更多人了解,給予多些尊重和空間。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吳卓羲笑媽咪叫生仔先﹕唔理邊個係老婆
【明報專訊】吳卓羲昨日出席「樂施米義賣大行動」,他表示第二次到街頭義賣白米,私下有相約陳山聰、馬德鐘等探望安老院,覺得應該多做慈善關心社會。... 詳情
范冰冰力撐趙濤封后 今年唯一華語片《江湖兒女》爭康城影展大獎
【明報專訊】第71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華語片僅賈樟柯執導、趙濤和廖凡主演的《江湖兒女》入圍,前日舉行首映禮,內地影星如范冰冰、關曉彤等撐場... 詳情
難再立足演藝界 山口達也變身鴨店搶手貨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的46歲前成員山口達也,早前因非禮女高中生遭控告,雖然他與受害人和解免受刑責,但遭尊尼事務所及隊友離棄,加上形... 詳情
吉岡里帆祭恩師哭成淚人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其所屬事務所A-Team的社長小笠原明男,於本月8日因大腸癌離世,終年62歲。小笠原明男前晚在... 詳情
李光洙留長髮扮宅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今年相當多產,他主演的韓劇《新紮散仔》剛播畢,而他與《推理的女王》權相佑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